密室逃脱绝境系列4迷失森林神秘关卡图文攻略


密室逃脱绝境系列4迷失森林神秘关卡图文攻略

在主线任务完成以后,付两元钱可以体验秘密关卡。

秘密关卡跟主线任务一样也是到处找东西,只是多了几个场景,总体来说,比主线任务要简单多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体验一下。



















移成下图就可以通过了。



从左上角走到右上角结束。



如下图。



点击图1的地方,得到一个六边形的碎片(图2),把碎片放到水下城堡前面六边形图案中,完成找对对游戏以后得到机器人的眼睛(图3),把眼睛安在机器人上拿到起子(图4),用起子旋开潜艇的框得到玻璃片,用玻璃片切断挂钩的藤条(图5),用挂钩在井里拿到渔网(图6),再用渔网网住水上浮游生物,照亮潜艇内部就可以进去了。











密室逃脱逃出办公室3第7关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9日
越狱密室逃脱解密逃出阴森监狱第六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0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