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击文库零境交错15-16plus三星通关攻略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15-16plus三星通关攻略

先说简单的,最后击败前排,这个没什么说的,很容易完成





在这里选择了刀光鸽和和服本子娜,轻松达成(后排和中排可能活不下来,所以后排爆发一定要放在前排)

实际上重点并不在刀光鸽和本子娜,在于中排(或者后排)封技,重点封技比boss慢,二回合给boss封技,四回合时候后排爆发秒杀boss。刀光鸽开大的时候boss其实已经只剩4w多了,所以面板压力很小。然后boss死了之后你就会发现,这个机器人揍不到前排(不疼,差不多一回合2000),面板低的话磨也能磨死机器人,问题不大。

然后比较恶心的来了,首先击败前排和不死

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重点:

1.比机器人快的前排封技

2.锁血挂亚子(最好有提灯)

3.大河

4.中排或者后排输出(如果大河带重置大招,可以不带这个输出位。像我的阵容里本来以为有用的黑雪姬结果除了平a和封技啥都没干)

这套阵容打下来基本都还剩下好几千血,打的过程中大河两次大招几乎都没有暴击,都是打了8w5左右,所以配置还能再降低,还没过的老哥们可以参考下。

辐射76《Fallout76》植物与酿酒材料收集地点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8日
剑与家园2019端午节活动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