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76《Fallout76》植物与酿酒材料收集地点攻略


辐射76《Fallout76》植物与酿酒材料收集地点攻略

首先:

稀有类植物

想必,必然就是以下三大植物了

第一个:狂热花,地点在左边“波因特普莱森特”小镇上。(图为借取,本人比较懒)





第二稀有植物:辐射蓟,也称为辐照蓟。这植物可是酒酿造某种酒和挑战任务少不了的收集之一。地点在左上角,剧毒山岭区域。目前确定“贝克农场”以及“维拉得综合公司宿舍”都有,而本人选择后者,因为那会有两株。





第三种:塔梅。这可是让萌新又爱又恨的植物了,因为这是漂浮不定的植物,单纯的说就是靠运气,找一些食物盒子或者车站商人都会有几率出,而最稳定会出一个的便是“东部山脉瞭望台”,上去第一眼烹饪台左边的窗排上就有一个。(如果没有就只能换世界了,另外忘说,辐照蓟也是单采物品,如果被别的玩家采了,就只能等刷新或者换世界。)





第四种:沼泽植株。这是植物中相当特殊的存在了,为什么这么说,那是因为它不是实际存在地图上的东西。在(泥潭沼泽区域)任意地点采摘植物,都有可能出。注意到一点就是:(必须装上”园艺高手“这张卡片,只有在装上卡牌时采摘,才会出沼泽植株。)







第五种:绞杀藤豆荚以及绞杀藤花。同上”戴尔化工厂“边上河流上,生长在木头桩上,绞杀藤花就需要晚上看运气出了。





第六种:越蔓梅。生长在红梅沼泽区域,牧场农场边上的水坑内居多,“毛苔林从”等地方也有,注意:如果酿酒,生病的越蔓梅就别捡了,就是垃圾。



其余的用借取文本,就不一一说明了。

===================分界线=============

将军牛排餐厅:玉米、胡萝卜、铃薯、野瓜花(T系列动力甲刷新点);

森迪兄弟的小屋:玉米、刀片麦、变种果、野葫芦花;

高地沼泽:泥沼蟹蛋;

废弃的垃圾堆:死亡爪蛋;

达布尼宅地:人参根、淤泥豆;

所罗门的池塘:紫苑、黑莓、爆炸浆果、野胡萝卜花、淤泥豆(T系列动力甲刷新点);

多节浅滩:血红叶、发光真菌、大脑真菌;

斯普鲁斯峰湖:血红叶、黑莓;

安全清洁处置公司:黑莓、爆炸浆果、发光树脂、淤泥豆;

白泉:杜鹃花、人参根、紫苑、烟炭花、发光树脂、黑莓、野胡萝卜花、折尾草、淤泥豆、爆炸浆果;

席尔瓦宅地&比林斯农庄:玉米、南瓜、刀片麦、黑莓、灰烬玫瑰、折尾草、胡萝卜、铃薯;

刘易斯和他儿子们的农产品:玉米、瓜;

威克森农庄:南瓜;

阿伦霍尔特宅地:蔓越莓 玉米 铃薯 变种果 野瓜花(T系列动力甲刷新点);

波因特普莱森特:天蛾人蛋、折尾草、狂热花;

柯步恩农场:玉米 铃薯、刀片麦、变种果、野葫芦花;

格兰森农场:玉米、铃薯花、烟炭花;

史密斯农场:铃薯、胡萝卜花;

伍兹房产:漂白山茱萸;

新加德:烈焰菇;

94号避难所:铃薯花;

威尔契:灰烬玫瑰;

戴尔化工:绞杀藤花、绞杀藤豆荚、沼泽植株;

各大毛毡苔从林都有健康的蔓越莓;

从瓦托加到沼泽镇的公路地下有大量大脑真菌和发光真菌;

灰堆全境有少量枯萎的菌类采集点;

宏恩莱特三号空气净化点和威尔契中间的小山下有两个枯萎的菌类;

主裂缝周围有大量大脑真菌、发光真菌、患病蔓越莓、变种蕨、以及少量塔莓(并不是说只有这里有这几样东西 只是提示你种蘑菇之后这里的溶剂产出)。

星际战甲《Warframe》圣装制式步枪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8日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15-16plus三星通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