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圣装制式步枪攻略


星际战甲《Warframe》圣装制式步枪攻略



段位:8

推荐:可挖

极化次数:6次或5次

紫卡共鸣:三星

大概介绍:作为古老的圣装武器,自从上个版本加强之后,强度得到了提升,也显得平衡了许多,虽然在主武器中不是很出众,但是也有少数人会喜欢这把武器的,因为初始是没有极化槽的,所以极化次数过多,没有福马的情况下靠后考虑挖,有紫卡可先行挖出(当然是属性好的紫卡!)

优点:不错的触发率,可以作为触发式步枪使用,弹夹较大,基础伤害较高,低后坐力。

缺点:不讨喜的外观,较高的极化次数,较低的暴击率,换弹速度一般,攻速一般。

配卡:触发流配卡的话,基伤卡,多重卡,我本来是为了这把枪准备去刷个高压电流,不过可惜的是刷了四个小时,都没有刷出来,所以只能用普通电代替,本来是以双金银元素的,然后重型可带,最后一张卡带灵敏扳机,带了攻速卡,本来不好的手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使这把枪的手感变的很不错。然后然后不想带重型也可以换成这次虚空商人带的低温低头,但是低温低头是三角形槽所以极化的时候要小心。因为没有金电的情况下,我用一张+毒+多重的紫卡代替了俩张卡进行测试!

2.双修:双修只是把另外俩银或者金元素换替换成双暴,但是收益和触发应该算半斤八两,爆头的情况下,双修稳赢!

触发vs双修 双修胜

伤害上面打120级白富美腰射75+30发,爆头50发,高富帅腰射75发,爆头55发(单次测试,略有误差)

个人评价:个人不怎么喜欢,样子短小,配色不是很好配,伤害再自动步枪中还可以,手感加上射速卡确实不错,但是颜值方面emmm,略高的极化次数,要不是福马太多,我是不会来极化这东西的,外加拿了张紫卡,可惜这只有3星1.1的共鸣啦。那今天的的攻略就这样子啦!大家下期再见!

剑与家园魔镜105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8日
辐射76《Fallout76》植物与酿酒材料收集地点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