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脱23迷失俱乐部《黄昏3》获得自由任务图文攻略


密室逃脱23迷失俱乐部《黄昏3》获得自由任务图文攻略





帮助囚犯

二层左侧大门——齿轮部件

一层左侧洞穴——警卫钥匙——地中间桌子——抽屉——齿轮部件(警卫钥匙)——门机械齿轮(桌面文件下&两个齿轮部件)——打开二层铁门

酷刑室

帘子后——实验室玻璃瓶1/3&锯架&坏了的刀刃(用锯子锯手铐)

桌子——开塞钻&刀刃模具(短剑划开布袋,铲子将白灰装入方形模具,坏了的刀片压模)

左侧火堆——实验室玻璃瓶1/3&水瓶(开塞钻)&刀刃(融化坏了的刀刃,将铁水倒入刀片模具再倒入水瓶里的水冷却)——锯子(安装刀刃锯架)——打开囚犯手铐(锯子)——实验室标识

一层洞穴————复活药剂配方&实验室玻璃瓶1/3&香草标识

酷刑室左侧玻璃罩(香草标识)——草药

一楼桌子——水瓶往3个玻璃瓶里倒水,放入对应草药,4单位蓝色(倒满7单位量杯——7单位两杯倒入3单位量杯),5单位红色(倒满7单位量杯——7单位倒入3单位2次——都倒掉——7单位里剩1单位红色——倒入3单位里——倒满7单位——7单位倒入已经有1单位红色液体的3单位里),2单位蓝色液体(倒入3单位3次——3次都倒入7单位里),1单位绿色液体(倒满7单位——倒入3单位两次)——复苏药剂——酷刑室复苏囚犯——迷宫

迷宫中央——翻动画册连贯故事——迷宫路

密室逃脱23迷失俱乐部《黄昏3》与国王对话任务图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8日
激战2《GuildWars2》地下世界屠戮者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