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炼狱枷锁攻略


星际战甲《Warframe》炼狱枷锁攻略

1,抓雷尔灵魂时千万别带喷火器。说多了都是泪,伤害怀疑人生了,多浪费了十几个动能陷阱。带个射速快一点的步枪,我带的索尔。

2,记得去多大黄脸那里多买点动能陷阱,9个灵魂,一个最起码得用一个,手残的比如我买了50多个。

3,别用小明!虽然有无敌,实在孩怕就白天在做,我反正昨晚做到一半怂了,关机,刚打开窗有阳光才做完的。带个有无敌的,我用的哪吒,牛应该也行,因为你抓灵魂的时候,有个黑黑的东西一直在你身边打你,小明会被打死。

4,除了刚开始有个听声音找地方的任务,其他时间把声音关了。

5,任务完成后,刚回到飞船上会卡住,不是等任务提示。我等了十几分钟才发现是卡了。

6,氏族有人说回来后会看到巨丑的没有面具的莲妈。

1.小明很好用,抓灵魂的时候出虚空,来用喷火器喷几下没,而且跑图的时候无视一切伤(小明天下第一)

2.我一咸鱼喷火器打都很好打啊,伤害足够,楼主应该是mod问题(参考奥迪斯李明博攻略配卡)

3.动能陷阱,多买!买上许多备着,进图随机出结合扫描的任务陷阱能派上大用场,省的用的时候找不见

微信成语宫廷记答案第148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宫廷记第148关
上一篇 2019年06月06日
橙光游戏《末日乱世之歌》NE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0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