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乾天卫军怎么用?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乾天卫军怎么用?

参考答案:

开场放两翼,侧翼突击当菜刀步兵用,乾卫反骑不怎么反步,我自定义试过10级乾卫正面也就砍左右的两队民兵刀盾就损失过半了。

战役里没怎么用过,天梯上用来扛线挺猛的。

因为对手没高级兵,你的步兵只要不动如山就够了。打硬仗才能发挥下。

卫军打骑兵简直是打儿子……对面骑兵冲一次就白旗跑路了。

天卫是挨打的,盾矛的上位代替品。不是输出。

反正比白龙强就是了,我上次用白龙跟乾天测试,白龙那真是一片一片红。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黄
上一篇 2019年06月06日
微信成语宫廷记答案第57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宫廷记第57关答案
下一篇 2019年06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