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骑兵怎么以小胜多?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骑兵怎么以小胜多?

参考答案:

别正面冲,我是先发石车先打对面弓箭,骑兵先冲死对面武将,步兵开阵前面顶住对面枪兵戟兵,最后对面就剩步兵了,对面骑兵先射,冲过来我就用骑兵对冲,战损很小。

对面远程多直接两翼绕后冲,远程少就勾引为主,正面以兵力优势先打掉一些然后看时机冲背。对面有成规模的枪骑的话,能避就避,避不开的话建议骑兵都走一路,最好带个火将一起。

分两组交替冲不要停下来也不要太深入,视角拉进点尽量别撞正面。还得注意体力,疲劳了是冲不动的,这时候就推荐马腾家的核动力马了。

1远程没清完被集火了2被将领黏上了3撞在矛兵正面上了(被秒杀)4没体力了,冲骑近战没优势,杀人要反复冲锋,不要陷入肉搏太久。

两个方向同时冲锋。一组佯攻,一组背冲。

将军的荣耀布达佩斯战役无副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6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刘
下一篇 2019年06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