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魂觉醒太古新巨兽沙峦鲸讨伐攻略


猎魂觉醒太古新巨兽沙峦鲸讨伐攻略

一、匹配要求

初级:武器365,装备1750

中级:武器375,装备1850

高级: 武器385,装备1900

注:副本的等级不影响脉石的获得,只是关乎“沙暴结晶”获得的多少。

二、新副本机制

1.本次副本地图是沙漠,战斗时会有不断增加“干燥度”(屏幕左侧会有显示百分比),随着干燥度越高, 自身自动掉血将加快,达到100%秒死。

注:副本中,当干燥度在50%左右,沙峦鲸狂暴你会瞬间达到100%,然后秒死。

2.降低干燥度的方法,

战斗组:站在魂锁放大器;

支援组:站在后排水池中;

战斗过程:支援组投放淡水炮弹,装填两发在一门炮,发射击中巨兽,全队降低干燥值。

三、阵型,出战猎魂搭配,料理及太古装备选择。

1.战斗组

职业配置:4远程+2近身

武器选择:推荐远程武器(猎铳首选,弓箭法杖次之)。

猎魂选择:4-5个爆发型,如:吸血鬼、黑霜、穷奇等;1-2个全队增益型,如:真田、出云、猎狗、前田。

注:现版本有“魂萃”,建议镶嵌“混沌打击(祝融等)”、“幽灵步(黑霜等)”。

2.支援组

武器选择:无特别。

猎魂选择:同战斗组。

3.料理选择

随着副本等级升高,输出料理为主。

HP低于3500的请适当根据情况选择“抹茶布朗尼”,否则会被秒。

4.太古装备首选2级装备(弓弩、弩箭),攻击力和魂锁积聚速度大幅提升!!

四、战斗战术打法

战术核心:不追、抱团、站放大器、重复着拉倒攻击积攒魂锁、巨兽起身再拉倒的工作。

战斗要点:积攒魂锁的速度、三三分组拉倒巨兽。

战斗方法说明

A基本法则:

1.下马统一视为魂锁准备好就等开拉了!

若魂锁没准备好或者看到已有三名队员下马准备好了,请待在马背上别下地。

如此可以确保三个人同时拉倒巨兽同时,另三名队员还有一次魂锁拉倒巨兽的机会。以此反复交替,不产生 少拉活着多拉浪费情况!

2.巨兽模型有许多不利于近战输出的BUG。

近战打坤的尾巴注意,要跑到尾巴最中心那个部分才能算攻击命中。

还有小侧鳍打他根部与身体连接处,不要打有颜色的部分,近战打不到的。

3.坤倒下,就盯着一处破位打,不要浪费弱点暴露后的伤害加成时间,坤血很厚,笃定大家全破。不要像蜘 蛛一样一处处跑。坤倒一次地,就打一个部位狠命输出!!

4.最远有效距离拉魂锁:人要站在放大器圈的圆边上,形成一个以a.放大器的中心,b.你站的点,c.巨兽的 头部的“三点一线”,此为最短的有效魂锁距离。(许多人喜欢站在放大器中心,所以你会发现怎么别人拉出 去了,自己拉不出去,因为你不是最短距离。)

B巨兽狂暴前:

1.不要追。沙峦鲸移速非常快,大家采取“守株待兔”打法。

2.不要分散,大家抱团集中某放大器,确保魂锁满后,其中“三人”一起拉倒巨兽。(推荐第一次拉尾巴)

3.巨兽倒地就盯着一个部位攻击到底,以积攒魂锁为先,破位为次,千万不要破位了就跑另个肢体,确保巨 兽起身立刻再次同时施放魂锁拉倒巨兽(巨兽半血后,注意狂暴动作,会打断魂锁)。

4.*巨兽将要起身,三个还没拉魂锁的不要贪输出,立刻抱团赶赴就近放大器,再次拉倒巨兽,一次反复循环 。(此条适用于整个副本过程中)

C巨兽狂暴后:

1.巨兽掉血到一半会狂暴,产生AOE伤害,确保自己干燥度20以下,站在放大器里,否则容易被秒杀。

2.巨兽释放风暴,注意下马!(在马上会被风暴吸入)

3.巨兽狂暴后,可能会在离你们较远处的地方逗留,不要急,还是抱团站放大器,等它靠近,以最远有效距 离拉它的头部。

D其他注意:

1.*巨兽若跑得太远长时间没有回来,指挥可以指挥全队移动到靠近巨兽的放大器。(慎用)

2.6点钟(正南)位置的放大器不适合等待蔡徐坤(因为坤大几率会从6点正南位破土冲出),大家注意。

五、支援打法

1.干燥度法则同战斗一样,时刻注意干燥值,让自己保持50%干燥值一下。

2.淡水炮弹出现,立刻去搬,只需两发装填一门炮,发射击中巨兽,全队降低干燥值。

3.支援积分靠淡水炮弹发射、开矿、普通搬运装填和开炮来评定。

4.支援巨兽大可能性出现炽焰奇美拉、巨盾守卫,最好有物理、冰、毒的武器。

云梦四时歌防止被超车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6日
皇室战争石头人怎么解? 皇室战争石头人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