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战甲《Warframe》S·M女皇库瓦生存攻略


星际战甲《Warframe》S·M女皇库瓦生存攻略

先放配卡和极化方案:





库瓦生存不同于一般“挂机”生存,需要找到吸取器,杀死红标怪并拿其掉落库瓦电池给吸取器,其后吸取器将有60秒的吸取时间,类似「生存类挖掘」或「生存类移动防御」。

参考常见小明毒妈摸奶队,小明起到保护作用,毒妈输出,奶妈保证输出不猝死。

而猫甲一甲即可达到保护和输出作用

下一楼接

现在参考上述配卡,选择极化马杜莱极性延展槽——只为了达到极致范围280%,14米牢笼+28米抓取范围。

当猫甲以吸取器为圆点,既有半径为42米的「控制范围」,控制范围划重点。库瓦G佬在到达触发掏枪或攻击前已经被牢笼抓起来了,起到了非常好的「控制——保护」作用。

当然,可以选择极化能量奔流极性。选择280%范围,是因为(我咸鱼到库瓦地图能背下来地形)需要应对复杂地形,以免队友、自己猝死!

下楼继续

我认为,范围是猫甲的硬配,配卡前提先按上265%——280%技能范围,然后再考虑其他要素,必须保证「控制——保护」的作用。

既然猫甲一甲能当二甲用(小明+毒妈),输出也需要保证。

参考配卡,我选用满级盲怒+暗影聚晶,够了。不能太低,也不需要太高

库瓦生存吸取器需要60秒吸取时间,不上「瞬时坚毅」,加一张持久P(没有持久P可以考虑持久+平原持久),4技能刚好30秒多点,持续太低累死奶妈,还容易翻车,也不好应对突发情况。

卡30秒是因为持续效益问题。

每两个库瓦吸取器之间的间隙有约25秒,40秒以上的4技能持续时间才能每个吸取器只放两次,因此30秒~40秒之间的持续对于4技能而言是无效收益

实战模拟:

荒野猎手腐蚀光环

战甲面板四维:

183 155 45 280

搭配阵容:吼牛、回蓝奶、摸

(奶、摸带腐蚀)

不同强度牛实战:

1.能增毕业牛:212增伤 1h稳定

2.腐蚀毕业牛:167增伤 1h稳定

吼牛增幅更低的我也打过1h,差别只在是否需要手动杀怪而已。

能增吼牛最高增幅时,四技能跳伤害数据在1300+至3300+波动

腐蚀吼牛最高增幅,四技能跳伤害稳定2000+左右。

因此该阵容给出很大的调整空间,不硬性要求能增光环,也不强求毕业/极限辅助甲。弹性非常大~

猫甲本身自带回血,可用于移动防御、保护目标等可玩性很大!

注意事项:

1.摸、奶范围必须比42米大,奶妈20分钟后建议站在牢笼中间观察出怪点回蓝

2.猫甲可考虑带瓦扎林,保护吸取器有奇效,且队友倒地可以秒拉4次(倒地拉起时间长会导致吸取器附近刷怪慢,容易缺氧炸车)

3.20分钟后建议牛开铁皮主动捡氧气,因为你最硬

4.距离下一个吸取器开启前猫吼经验buff剩余90秒必定能接上

5.猫甲输出相比常见阵容,比国家队要求低,比毒妈对舒适,大可选择个人喜好来刷

6.此攻略纯属个人见解,欢迎补充,不接受杠和云玩家言论,peace&love





插楼的伙计们,感谢你们赏脸的回复,但是不好意思了peace&love

施工完毕,感谢各位!











误区提示:

猫甲刷库瓦生存不需要1技能!不需要1技能!不需要1技能!

全程靠4技能输出!时不时2技能聚怪!

欧陆战争太平洋战争钢铁风暴五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6日
苍之纪元冥土镇魂曲活动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