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友请留步手游上古道场攻略


道友请留步手游上古道场攻略

这副本实在没啥技术,无聊发发所谓攻略纯属蹭蹭热度。目前单打基本都能打到时间结束,组队的话不遇到乱走位的坑队友基本也能打到超时。

首先,调好适合自己的加速倍速,很多人说卡的基本是在这里没搞好。除了刚开始没调好倍数,目前为止还没遇到过卡顿的现象。

其次,把握攻击节奏。这副本就是简单的位移攻击,没啥花里胡俏的。有些人不熟练打的过程中搞乱了CD冷却跟BOSS攻击的节奏,可以暂停一次攻击,先位移调整回来。

最后就是伤害跟时间的计算,这体现在极限通关的时候。满血通关跟残血通关结果都一样,全屏技能的时候找不到位置,或者怕跟队友冲突就果断抗伤害攻击。另外一个全屏格子伤害要等BOSS打两次技能,推算自己时间不够的话照样抗伤害攻击

感觉打上古也就注意这三点而已。自己多少战力能打什么难度的多去尝试几次就知道了。

全屏技能可能是大家比较关注的东西,我基本是瞄一眼没位置就直接打BOSS

橙光游戏《星希月明》司寒支线结局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6日
无限法则《ROE》强开DX12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