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控制部分攻略


纳米控制部分攻略

母亲:升等级1跟剧情走就行了。升等级2星期三或星期六的中午,搜索家中厨房的光点触发剧情。升等级3是去森林里的小丑那买三个媚药,然后早中晚三次喂药(对话点控制,选跟随,然后在重要道具里点控制器,选喂媚药)。

妹妹:升等级1需要妈妈先提升等级(应该是等级2),并买一瓶果汁,然后让妈妈跟随去妹妹的房间。升等级2在深夜的时候跟妈妈对话就行了。等级三还没玩出来。

凯(总是让我想起宫本凯皇一刀流😂):升等级1,星期一到星期四,家的右下角,需要准备一瓶果汁,中午的时候去对话触发剧情。升等级2在星期五的早上去凯家里,跟凯的母亲对话,她会告诉你凯在森林,然后去森林(小丑家再往右走),再向下就会发现凯的秘密基地,回去跟凯对话,再等到星期五早上去森林入口处找凯对话,触发剧情(可能需要一瓶果汁),等级三还没玩

邻居莱娜:升等级1,早上去家左边看莱娜后一直点牛完事。升等级2准备一瓶果汁(之前应该多买几瓶,麻烦)中午去森林右上角找到后对话触发剧情。等级三,在小丑那买三个媚药,三个抑制剂,在深夜的时候去莱娜家里跟莱娜对话(尽量是连续三天),第四天去触发剧情。

妹妹的朋友温格:早上去学校找妹妹和右边的温格对话,中午再对话,之后还没玩到

转校生还不清楚触发条件,已知的是出现下课后与老师对话触发辅导转校生剧情,然后去村长家,跟村长对话解锁2楼(村长家的二楼),选来辅导的,然后就升等级1了。

世界征服者4国际版1950古巴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6日
地下城堡2生命源兽低段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