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世界RPG》黑骑骷髅打法攻略


魔兽争霸3《世界RPG》黑骑骷髅打法攻略

近战没有位移的英雄打骷髅都很吃屎,你只能p2开出来之后才能上去安心输出,f开p3。

注意Q蓄力过程骷髅血线,不行自己断掉,魂多了别临P开T,实在走不掉拿F躲压倒。

新手建议f开p1,如果队伍伤害低难开的时候,血越少你f伤害越低,不熟练可能算不好伤害。

啥P不P1的,你就还没出第一个压倒之前,边缘OB,放放R就行,出了压倒直接QWAQT就完事了(前提别人输出不爆炸),他们如果输出高,你就直接一个W,一个T就完事了,跑就行了,天黑骷髅堆,完了出来,直接W,然后最后一个P一个F就行,前提是你要有四格显血最好,因为这样就能看到压倒,也就是他们所谓的P了。

超星尔雅学习通《公证法学》章节测试答案
上一篇 2019年06月05日
爆炒江湖改版后采集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0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