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传说星之轨迹角色选择与回路魔法配置攻略


英雄传说星之轨迹角色选择与回路魔法配置攻略

首先因为楼主脸黑非洲人的原因……开服至今不停十连只出过五星的小艾三只艰苦的极限养小艾……签到送的风娘非常适合非洲人的使用因为鼓励之鞭挞可以将范围内的我方人物增加一次行动!!无论是难过的副本还是世界Boss都值得拥有圣拐也是送的纯属凑数……当然开局来说有嘲讽的物理防御型是非常不错的(我一般只用来开两次驱动)小克也是个凑数的不过开局来用有范围控制和破防也是可以五星过渡的……小艾培养起来须然肯定没有神父 铃 小伊这些能抽到的五星厉害,不过极限养并不是腊🐔有远程封魔的搅💩棍,有范围嘲讽金刚(满技能才舒服)还有单体封魔减移动的多段输出神技(打各种疑难杂症副本非常舒服)镇楼图就是今天用极限小艾三技能打出来的伤害!







地下城堡2流浪剑客寒怎么打? 地下城堡2流浪剑客寒稳过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4日
怪异症候群3流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