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动战队瓦沙克怎么样? 机动战队瓦沙克攻略


机动战队瓦沙克怎么样? 机动战队瓦沙克攻略

很多人都认为胖虎白送的这个不可拆卸的特制机不好用,实则不然,还被一些大佬安利炮瓦竞技场,或许一开始你会发现好用,渐渐的你会发现出现命中率低下、智商问题等等。

但,据我入坑一年多的经验和观察所知,瓦沙克除了弹瓦和ma外,确实不太好用,先说ma

ma二改底盘大概7星的时候,会拥有一个重生的机会,但没有其他形态的预示立场再生,转换成开局一次和触发底盘一次。现今多用于军团战。就不过于详细解说,不是重点。

弹瓦,兼具竞技场、推图、佣兵三个功能,可谓功能性齐全。很多推图推到战役28以上关卡的玩家,会发现关卡的飞机越来越多,而飞机通常有概率回避主炮、格斗等底盘、特性。

而飞弹瓦,就是制裁这群破皮烂铜的好选择









安利瓦沙克,实际上先用他,不急于更新换代,你会节省很多不必要浪费的资源。

弹瓦的配置如下:机师伍德,宠物鸩有关射击、反应之类的宠物都行,萌新还不至于如此吹毛求疵的用几乎专属的鸩。

推图紫吸,边打边吸血

佣兵换高出力光剑

橙光游戏《主母在上》妾室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4日
波西亚时光《MyTimeAtPortia》桥修好后明特在哪?
下一篇 2019年06月04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