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国战完整攻略


三国杀国战完整攻略

首先分析一下最重要的东西:武将,76个武将全部讲一遍不现实,我就挑那些t0到t2的讲算了(权包面杀发现渣蜀强无敌,军临天下个人感觉8个人太少了,不给劲。这些我打的不多就不分析了)

1.蜀国

t0:毫无疑问,蜀国唯一的超级大核就是那个首亮自带祸水的女人。她能以一人之力掀翻大国,也能瞬秒敌方核心,带领全队走向胜利更是家常便饭(打星从1-5,✨=0.5🌟)

核心:🌟🌟🌟🌟🌟

打团(大蜀或盟军打大国):🌟🌟🌟🌟✨

控制:🌟🌟🌟,就算没摸到拆顺乐,击杀也是最好的控制。

辅助:🌟🌟,给两星因为嘲讽很高,能给队友吸引火力。

鏖战:🌟🌟🌟✨,残局光以单将而言看运气,但如果脸白爆发起来属实无解。

武将搭配:

第一档:老诸葛,姜维

那个女人得到了观星,就好像刘备学会了连营,除了嘲讽有些高,回合外三血几乎无防御。(信完杀都不能信空城,国战很多时候只有走投无路了才去空城)个人感觉老诸葛除了多个标记一无是处,难怪师傅天天不在家

第二档:火诸葛 庞统 关羽

火诸葛防御极高,打团也强于老诸葛,但无奈没法搜牌,非洲人慎选。(顺便说一句 标记有时候并非好东西,非大国的情况,手上握着先驱和珠联容易受到敌意,尤其是6人及以下残局

庞统 两人的技能配合不算好,但除了周泰,没有人能和凤雏比保核。倒下,再站起来,三张闪。

关羽 看似五血大白板,可是在国战,4血和3血的蓄爆和生存能力完全不是一个概念,这一上限可以给你藏到最后的资本,给你囤远交无中的资本。武圣也能防魏狗源源不断的大象

第三档:张飞 祝融 马超

口臭组合光论杀伤力甚至超越第一档较量,约等于月英得到永久AK和英姿,比别的几个菜刀爆发高两个层次)但缺点更大,拿到这个组合后,没几个人能控制自己的欲望,于是队友击杀率和打工率爆高。所以把张飞排在第三梯队,而且毫无生存能力,三血也很藏不了锦囊。

祝融:防大象,捡锦囊。集智的爆发很容易就触发烈刃,再摸一个锦囊 无穷匮也。

马超:破核神器,魏狗的爹,勉强能进第三档,有时候还不如胃炎

别的一些将,如刘备刘禅糜夫人赵云,不是说他们是下水道组合,只是更适合当月英的队友,所以不计入考虑范围。

我这是贴吧单机版吗

t1:刘备 姜维 火诸葛 庞统 关羽&张飞

刘备 团队领袖,没什么好说的

核心:🌟🌟🌟由于能稳定9杀,而且有三个珠联,有一定爆发能力。

打团:🌟🌟🌟🌟🌟

控制:🌟把牌给队友控场的话,似乎应该算成队友的控制能力…

辅助:🌟🌟🌟🌟🌟

鏖战:🌟🌟🌟千万别以为刘备鏖战弱,以(jie)德(dao)服(sha)人的事情大耳贼可擅长了。你只需盯着最强的一个搞,轮轮送牌(不能是垃圾)给个残血弱将,自己藏把贯石斧什么的。就是三姓家奴都会哭着给你打工呢。(就算看穿了也不敢反过来砍你一下)

武将搭配

第一档:张飞 蒋费

张飞 四血珠联 爆发较高,很容易英姿。单人作战也不算弱。除了需要队友(每个刘备都无法避免)几乎没缺点。

蒋费 这个组合可以说是国战最强辅助之一,蒋费和刘备的配合近乎完美,一个怕被压血线,另一个每轮只能摸两牌。如果说缺点的话,就是相当怕乐(有几个不怕呢),还有就是如果无脑大闭月,回合外防御力可能小于三血白板(连营+2张随机牌vs3牌)

第二档 祝融 老诸葛 姜维 甘夫人

祝融 玩大象的场面美如画,可惜尽管国战大象满天飞,选到特定组合的概率很低,而且会被魏狗千方百计地阻挠。但假如玩到一把可以爽一天,加之自身是四血将,所以给他第二档。

刘备观星=精准扶贫,月英做梦都等着这个组合(仅次于刘禅观星),个人感觉配合老诸葛无限空城更好,姜维一个核心打辅助总有些憋屈

甘夫人:珠联+回血配合,也是挺强的辅助。但缺点就是对面如果不鸟,就是三血刘备,而且刘备基本用不上神智(这应该是甘夫人本身强度太低)

第三档 黄忠 马超

和菜刀流的配合,不断杀还能9杀。而且还是四血,很多时候不弱第二梯队,只是作为君主还要自己上阵杀敌总觉得有点没牌面,所以给第三档。

姜维 蜀国二号核心,强度无愧于蜀国后期顶梁柱这一称号。

核心:🌟🌟🌟🌟✨

打团:🌟🌟🌟🌟

控制:🌟🌟🌟🌟🌟观星挑衅,控制拉满

辅助:🌟🌟✨控场其实也能带一些辅助能力,还有机会观队友

鏖战:🌟🌟✨观星强度骤降,挑衅变成非锁定技。

武将搭配(重复的就不说了)

第一档:火诸葛 张飞 庞统

火诸葛:有了师傅自带的八卦,挑衅几乎无任何代价,而且操作感也变强了。

张飞:几乎稳定英姿,各种找距离,缺点就是回合内强将的通病。

庞统:万金油 之后再分析

第二档:马岱 刘禅

国战的马岱一旦有了稳定潜袭,就成了所有敌方残血以及核心的梦魇,如果伤害不足也可以潜袭黑牌挑衅。

刘禅:开门,有你的快递。如果小胖子亲自出战,挑衅享乐也是一个恶心人的技能。

第三档:老诸葛(2.5档) 赵云

老诸葛:前期无限接近于单姜维,双观星单挑又过强,所以给2.5档。而且双亮容易在残局遭到敌视,如果只亮一个还可能被误认为庞统。(师徒组合姜维放主将等打团也不是不行)

赵云:对面杀你难受、有杀不出更难受,对面将面不imba的情况下局面很容易僵持住,膀胱局害人害己

火诸葛 防御一流 极度缺手牌,相当依赖老婆过牌和刘备包养。

核心:🌟🌟✨火攻两牌一血 小月亮炫富专用

打团:🌟🌟🌟🌟✨:关键锦囊全被看破,盟军发出一声长叹。

控制:🌟🌟

辅助:🌟🌟🌟

鏖战:🌟🌟🌟✨ 打火诸葛会被慢慢烧死,属实难顶

武将搭配

第一档:庞统

珠联+自爆卡车,摸到藤甲四条魏狗统统托管,被连起来的大国一年能绕地球114514圈。缺点是只有1.5波爆发。

第二档:关羽

四血大肉,相当恶心,混到决赛圈没问题。但是是摸牌白,自己没什么游戏体验。

第三档:糜夫人

永诀可以稍微缓解一下手牌压力,起码能每回合一刀。

庞统 国战中,生存才是最重要的,因为你不知道你有几个队友,这把有没有大国,场上最跳的敌人也未必是最强大的。纵使你是陆逊香香,听到那句放箭也只能默默点下托管

关羽&张飞

俩兄弟在一起爆发不逊于大月亮,长线作战也能做到稳定英姿。但无脑首亮绝对算不上明智(哪怕手握一张知己知彼)以刷脚气卡1闪1桃(酒)考虑,哪怕你推进的路上没碰到一个队友,运气好到爆没杀出来魏和各种技能,也不过带走2-3个非友方。而就算占尽这种天时地利,你也有可能成为打工皇帝。所以,玩二哥三弟组合,前置位最好先藏一轮看看局势,最好等大国抱团,和盟军消耗一番(再不济也可以避免杀到队友。你再跳出来的时候,一个人头就价值千金,甚至有机会收全场

发现一个个分析属实有点慢,有的素将稍微写一点算了

t2 胃炎 给他第二梯队是因为生存和鏖战强

核心:🌟✨爆发靠组菜刀+屯牌

打团:🌟✨相当于四血大白板

控制:🌟

辅助:🌟

鏖战:🌟🌟🌟🌟✨鏖战神将

配合武将 黄忠 马超 孟获/祝融

配马超强于黄忠,距离太重要了。胃炎马超应该是现在单挑最强将吧(第二名吕蒙小乔?)

黄忠胃炎的配合不算最好,因为过于需要距离。不过这个将可以装弱麻 痹对手 一波带入鏖战。

孟获/祝融:靠大象吸血,也就强度能玩的水平

t2阿斗

无脑放权的阿斗容易成为团队突破口,但防御力可以

核心:🌟打打杀杀 真没意思

打团:🌟🌟🌟✨

控制:🌟

辅助:🌟🌟🌟🌟爱卿可放手一搏

鏖战:🌟🌟🌟手牌压缩 杀阿斗代价变大

配合武将: 赵云 关羽

赵云 珠联,有一轮能够放权留四手,防御力更上一个档次

关羽:四血阿斗可以说是质变 这也是关羽(孙坚吕布)强的地方

还有两个能玩的组合 孟获祝融和马超马岱,可以说是全靠一手珠联,没什么好分析的。

2.魏国

t0:李典 曹丕,这个感觉会有不少争议,大家仁者见仁吧。

李典 魏国输出核心,脚气卡刷A找连弩召唤队友,团战带头冲锋

核心:🌟🌟🌟🌟🌟

打团:🌟🌟🌟🌟🌟

控制:🌟🌟

辅助:🌟🌟前尘往事 莫再提及

鏖战:🌟

一轮过空牌堆,输出不逊于黄月英,而且自带高贵的魏国国籍,唯一可惜的是不能和袁绍双将他就是魏国的超级大核—李典

武将搭配(由于魏国国情特殊,卖血武将几乎没有不能勾搭上的,所以就讲一些过于imba的组合)

曹操:捡A,捡输出牌,可以说是曹操和李典就是天生一对。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在后置位,就算看到了前置位一两个队友被A也不一定必须捡,因为上面两三家暗着的将是魏的概率已经很小了,此时最好看敌我的将面和自己手牌决定

曹丕 如果拿到ak是能七杀+拿光牌堆的存在。队友开aoe也能翻上家奠定胜势,捡到的尸体有不少输出牌,这俩货也算是绝配。

曹丕 四条魏狗抱团的时候,看到哪个武将才感觉吃了定心丸?不是下次注意点 不是我永不背弃,更不是全都去死吧,而是那一翻定江山。

核心:🌟🌟🌟自身没什么输出能力 但

打团:🌟🌟🌟🌟🌟

控制:🌟🌟🌟🌟🌟

辅助:🌟

鏖战:🌟🌟能捡很多装备 如果血量健康进鏖战也算有点机会,不过鏖战机制摆在这里

武将搭配

荀彧 主动卖血 双份的快乐 统统都翻过来吧

甄姬 珠联对魏国而言绝对是无价之宝。

张合理 收尸的烂牌能废 物利用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t1 荀彧 司马懿 郭嘉 曹操 双偷

魏狗为什么这么猖狂呢?因为魏国强将实在是太多了,随便挑两个组合在一起将面都不差。但也因此,魏国要想赢只能跳,这个我会在后面分析。

荀彧 双份的快乐

核心:🌟🌟🌟🌟

打团:🌟🌟🌟🌟✨

控制:🌟🌟

辅助:🌟🌟✨ 可能找不到人节命

鏖战:🌟

搭配武将

郭嘉 壮哉壮哉,一血八牌

司马 不仅拼你还要抢你牌

司马懿 逆天改命 尽管有神速巧变,没有司马的情况下很容易几个魏刷了一堆牌然后中个乐,10张牌流入二张手中。(可别看到判定只有自己读条就省个拆或者挂闪电)

核心:🌟🌟🌟

打团:🌟🌟🌟🌟

控制:🌟🌟🌟✨

辅助:🌟🌟🌟

鏖战:🌟

搭配武将

邓艾 艾马电动车 大家一直津津乐道的组合,两轮过后场上再无一张牌,但总有逗比喜欢一次屯光手牌。

甄姬 爆发高 嘲讽更高 如果非大魏很容易被扒光带走。

刚睡醒

郭嘉 国战A满天飞,而且有好多人喜欢先杀郭嘉,发挥挺依赖队友。

核心:🌟🌟🌟

打团:🌟🌟🌟🌟

控制:🌟✨

辅助:🌟🌟🌟

鏖战:🌟✨多给一星因为对面可能投鼠忌器不动你,怕你给第三方牌。进单挑还是有赢的可能的

武将搭配

甄姬 魏国单兵作战最厉害的几个组合之一,防御力惊人。

邓艾 再也不用担心判红桃,某些绝境下可以打一抽一

夏侯惇 主要配合队友的A

张合理 **利用+防乐

曹操 双偷

曹操 阿瞒的带团和输出能力也是数一数二的,不过没什么防御,和甄姬荀彧这种搭配容易成为突破口

核心:🌟🌟🌟🌟

打团:🌟🌟🌟🌟✨

控制:🌟

辅助:🌟🌟帮队友卖血

鏖战:🌟🌟四血有一定机会 不强

搭配武将

典韦 四血猛男 暴力输出 如果只有三魏开团 很有机会秒1-2个下家 奠定胜势。

双偷 曹操不怎么缺输出牌 偷点桃子&增加自己的杀伤力

双偷 感觉和魏国整体风格不搭,除了种田的,魏国整体偏向快节奏(之后会分析)而双偷更偏向慢速运营。但说到底这还是打牌的游戏,所以把他们排进t1。有了卖血将的包养 张合理较张辽更胜一筹。

t2: 甄姬 邓艾 乐进

和一线魏相比逊色不少 甄姬爆发不稳定 而且容易成为突破口。邓艾能玩组合不多,对面要么不鸟你 要么直接秒你,还总有人组个四血强行上车。乐进配合队友卖血(仅限大魏)和李典能永动,所以勉强给t2。

其他的四血壮汉实在有些笨。也就曹洪大国有点小用,还可能抢掉队友首亮。答应我,不要选夏侯渊邓艾,曹仁臧霸,徐晃夏侯惇这种组合好吗?

古剑奇谭网络版还璧欢歌猜拳NPC位置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3日
天涯明月刀OL70本挑战血衣楼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