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孙坚将领怎么抓?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孙坚将领怎么抓?

孙策:传奇,独特武器立绘技能,开局自带。

孙权:传奇,独特武器立绘技能,开局自带。

孙仁:传奇,独特武器立绘技能,开局自带。之前忘了说,大概 207 年秋成年,这时刘备可以和孙仁联姻拉过去。

黄盖:半传奇,独特称号,大众立绘,开局自带。

程普:半传奇,独特称号,大众立绘,开局自带。

太史慈:传奇,独特武器立绘技能,开局刷在孔融右边的东莱城中,汉帝国武将。距离比较远,而且之后不知道是不是随机移动,萌新玩公孙瓒在北边见过,玩曹操在南边见过,需要俘虏可能要研究一下。

周泰:半传奇,独特称号,大众立绘,开局武将池刷新,如果不是可能要尝试俘虏。

吕蒙:半传奇,独特称号,大众立绘,不知道什么时候武将池刷新,可能需要俘虏。(萌新的档被汉帝国招募了,而且是廷臣不是将军不能俘虏,间谍又过不去,萌新完全不知道该咋办。)

周瑜:传奇,独特武器立绘技能,孙策成年之后事件刷新,好像事件是和孙策绑定的。

甘宁:传奇,独特武器立绘技能,不清楚出现条件,萌新这里是从蔡冒那里出现,之后好像当成间谍给我塞到武将池中。

鲁肃:半传奇,独特称号,大众立绘,开局自带。

大小乔:大众脸,无视无视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刘
上一篇 2019年06月03日
层层恐惧2《LayersofFear2》结局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6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