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刘备谋士怎么抓?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刘备谋士怎么抓?

简雍:自带大众脸,一脚踢开。

孙乾:半传奇,独特称号,大众立绘。开局武将池概率刷,不一定刷在自家,可能要俘虏。

糜竺:半传奇,独特称号,大众立绘。开局武将池概率刷,不一定刷在自家,可能要俘虏。

徐庶:半传奇,独特称号,大众立绘(好像,萌新瞎子)。后期好像有事件招吧,好像也有可能刷武将池,萌新没遇到过,不清楚。

庞统:半传奇,独特称号,立绘不清楚。后期好像有事件招吧,萌新不清楚。

诸葛亮:传奇,独特立绘武器技能,后期 207 年后事件刷。(这些后期人物因为黄忠年龄问题萌新都没玩到,希望有知道大佬补充)。

法正:武将池大众脸,一脚踢开。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腐
上一篇 2019年06月03日
层层恐惧2《LayersofFear2》黑白保险柜密码是什么
下一篇 2019年06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