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马腾怎么开局?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马腾怎么开局?

参考答案:

一开始可以卖老婆联姻吕布,然后立储,这样吕布就不会跑了,而且想前期招吕布很简单,随便招个将去送,把兵留下,将死了可以免费换吕布替补,这样就便宜了,马超也是一个道理。

最简单的话 直接拿武将冲兵阵 然后啦出去 放好技能 基本连兵有时候都不用 马腾的武器还好 杀伤力高。

我是先打董老板几个城然后卖装备换钱然后接着打韩遂打完董老板差不多死了你可以选择下益州或者慢慢占董便宜,最好的打法是先打韩遂和汉帝国。

我是开局干董卓,逼董卓让出丝绸之路,然后武力合帮韩遂,有了丝路基本上经济压力就小了不少,然后尽可能圈地,但是由于马腾治安实在差,只能尽量扩充边打边养,南边的地如果能消化就吃,消化不了,前期就不管了。

开局攻城守城好难啊,守住了自己也就剩几百兵,兵力补充慢的要死,扩军没钱维护。西部还少道路,走路走半天,敌方领域还不能补充兵力。

马腾前期苟住了后期也太强了吧,我全军就俩兵种,冲骑和弓骑,一百多块钱不要维护费攻城开自动就完事。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孔
上一篇 2019年06月03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传
下一篇 2019年06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