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刘备开局怎么拿东海?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刘备开局怎么拿东海?

参考答案:

外交那里吞并,然后战争那里最后通牒。他会答应的。你损失10点外交信誉而已。

你这运气,我每次谦哥都给我,有次刚找马腾谦哥就挂了,然后让我招个将领出来,马腾0元出场。

脸黑建议sl,我有个档是这样 然后陶应还背刺我,我辛辛苦苦灭曹操,你爹不给我徐州就算了还趁我南征笮融背刺我。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游
上一篇 2019年06月03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地
下一篇 2019年06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