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自动战斗胜率怎么提高?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自动战斗胜率怎么提高?

参考答案:

数量质量都要,但是我感觉质量优先吧,我满编打自动伤亡都是中,自动一次死五分之一,后来把步兵全换了大盾兵自动死亡率才十分之一多一点。

游侠网有mod,更合理的自动战斗,手动能打赢的自动也能赢,节约时间。

全战玩家告诉你数量质量都没用,得多招近战,电脑都是无脑推的,蠢得一批。

近战,兵种等级和数量决定,骑兵投石车要少放。

金木将领带六队步兵带盾的,火系将领带六队骑兵方便左三对右三对绕后包抄打弓箭后冲对方步兵,水系带两弩兵两弓箭两投石车,投石车的目的就是为了诱导敌方主动上前迎战,骑兵拉远一些左右看时机拉边集中反冲,我方看到对方被被我方弓箭射后,前排六队步兵上去迎战,弓箭射一下对方就要跑了加上绕后的骑兵一冲上来对方全奔溃。我经常带这种配置2000多人打对方,4-5千人,损失也就3-6百人。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矛
上一篇 2019年06月03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曹
下一篇 2019年06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