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觅仙》结局攻略


橙光游戏《觅仙》结局攻略

任莫羡:

结局1【双宿双飞】:第一卷大战蛇女后,任莫羡提出“带你离开”,选择“跟着任莫羡离开”选项即可进入的短线结局。

(任好感度<50并在第四卷选择“同意忘记过去”)

结局2【胎死腹中】:第四卷:同意忘记过去——回去

结局3【等待】:第四卷:同意忘记过去——留在村子里

(任好感度<50在第四卷选择“不同意”,好感度>50随便选)

结局4【双宿双栖】:第四卷:同意忘记过去/不同意(两者均可)——跟着离开

结局5【最美好的结局】:第四卷:同意忘记过去/不同意(两者均可)——留在翼族

祝麟州:

注意:只有选择把丹药“给无极门掌门”,才能触发和真·楚佩打赌选项。

结局1【再见】(无好感限制)

有多条进线途径,以下是部分路线,关键词“出言关心”选项触发。

①真·楚佩提出打赌选择“反对”——逃跑——出言关心

②真·楚佩提出打赌选择“答应”——出去骗祝麟州——合理地解释自己不知道——当作没看见——出言关心

③真·楚佩提出打赌选择“答应”——向祝麟州求助——出言关心

④把丹药给祝麟州——两者皆可——逃跑——出言关心

结局2【新的开始】(祝麟州好感>50)

真·楚佩提出打赌选择“答应”——出去骗祝麟州——合理地解释自己不知道——提醒祝麟州——选择祝麟州

结局3【往事如梦】(祝麟州好感<=50)

真·楚佩提出打赌选择“答应”——出去骗祝麟州——合理地解释自己不知道——提醒祝麟州——选择祝麟州

(小声:这也是我最喜欢的结局之一,世界那么大,兜兜转转还是重逢了)

结局4我实在打不出来,我先蹲在墙角等其他线路更新好了o(╥﹏╥)o

祝线截至6.1未完路线:

①真·楚佩提出打赌选择“反对”——留在祝麟州身边

②真·楚佩提出打赌选择“答应”——出去骗祝麟州——随便带他走一条路

③真·楚佩提出打赌选择“答应”——出去骗祝麟州——合理地解释自己不知道——当作没看见——伸手去摸

④真·楚佩提出打赌选择“答应”——出去骗祝麟州——合理地解释自己不知道——提醒祝麟州——选择唐言蹊

其他:

结局1:第三卷唐言蹊重伤时提出请求,面对请求选择“接受”选项即可进入短线结局。

(涉及角色:古黎昕,沈易之)

橙光游戏《玉茹传》完整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3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武
下一篇 2019年06月0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