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消消乐精英关433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433关攻略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433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精英关433关攻略



开局释放荷花苞,释放钥匙,收集钥匙,解锁宝盒区域,然后注意一下,幽灵下方的动物,如果是棕熊,特效交换,棕熊到顶,然后移动右侧下方,蜗牛出现,三个蜗牛一起出现,再利用魔法石帮忙消除冰块,为蜗牛前进方向打开通路,祝福好运。

1.先拿钥匙

2.通过两个竖向特效打幽灵,幽灵带的熊是蜗牛,落下后变成蜗牛。

3.持续竖向交换,最好3个蜗牛排成排,剩下的就暴打魔法石。

本关无陷阱,容易过!

先抓紧拿钥匙。幽灵带的熊是蜗牛哦,传送带向右移动的时候双削,幽灵至顶掉落蜗牛,三只蜗牛下来了炸就ok了,如果有双鸟更好。

无抗,无陷阱,抓紧拿钥匙。幽灵带的熊是蜗牛哦,传送带向右移动的时候双削,幽灵至顶掉落蜗牛。总体来说很简单,祝好运。

橙光游戏《他是魔》黎星刻线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6月01日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434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隐藏关434关攻
下一篇 2019年06月0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