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四时歌拉条和推条是什么?


云梦四时歌拉条和推条是什么?

对新手来说比较陌生的概念,是指可以通过技能改变回合下方符灵行动条以提升出手速度的符灵,是非常重要的存在,优先级高于一众极品。

目前只有三个稳定具有该效果的符灵,英招(极品,天劫后攻击加成),玉圭(极品,天劫后狂暴加成),鲛(精品,天劫后加血)。

拉条一般作为阵容里速度最高的存在(群体控制也可以高速度),推荐星宿箕水豹四件套,双拉速度低一点的可以带柳土獐免伤。

推条在概念上与拉条相反,指将敌方行动条推后以获得先手权,如牛魔,宫商,一样建议高速度,如果前面有拉条,可以不必要带箕水豹,需要注意的是推条是可以抵抗的。

云梦四时歌星宿怎么带? 云梦四时歌星宿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31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新
下一篇 2019年05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