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四时歌资源是什么? 云梦四时歌资源攻略


云梦四时歌资源是什么? 云梦四时歌资源攻略

无非指经验,技能,渡劫材料和升星材料,

一个初级寿星提供1w经验,如果拿来升级一级符灵到20级满刚好是五个,前期刷图经验少可以拿来消耗,30级以后经验就相对有点少了,可以考虑拿来当二星狗粮

符灵提升技能的方式是在修炼-升级里选择相同符灵或禄星喂掉,会随机提升一个技能的等级,注意不能反喂

前期渡劫是对符灵提升最大的方式了,紫色渡劫材料在四层后会可能掉落,第一或第二天抽一个小时准备好体力买个渡劫双倍加成buff(100绢帛),概率大概在15%左右吧(个人估计)

因为绝品渡劫需要的材料多(两种紫色材料都要8个),而前期体力宝贵,所以不推荐养太多绝品,刷太久渡劫材料可能会导致等级脱节。

由于这个游戏没有升级经验减半的符灵,寿星和福星均不可修炼(无法给经验升星),可以说确定了升星只能用凡品狗粮。

考虑到一个符灵六星与五星的差距是很大的,前期资源少,部分辅助符灵可以选择给资源到四星五星为止,将更多的资源倾斜给输出这类必六星符灵身上,毕竟一个六星符灵要五个五星狗粮才行的。

云梦四时歌狗粮是什么? 云梦四时歌狗粮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31日
云梦四时歌星宿怎么带? 云梦四时歌星宿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