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四时歌星宿是什么? 云梦四时歌星宿攻略


云梦四时歌星宿是什么? 云梦四时歌星宿攻略

熟悉yys的玩家都有所了解,这类游戏拼的不是谁绝品多,而是谁练度高星宿好,牌再好等级不够星宿不行也没用,该打不过还是打不过

星宿具体套装效果均可在云阁查看,这里不加以赘述,星宿强度和符灵一样分为金紫蓝绿四个等级,每一档都相差极大,一个金色的星宿就能顶四个绿色星宿了。

前期蓝色和紫色是主要使用的星宿,蓝色星宿可以通过云游困难副本获得,品质不高但获得方式简单高效,具体掉落副本可以在云阁-星宿查看,贪狼四之后星宿之域就可能掉落紫色星宿,贪狼七有1%的概率掉落金色星宿,前期获得紫色星宿的主要方式是通过20级以上符灵奇遇获得,等能稳定刷贪六(最低掉蓝色)后再考虑星宿的问题

最后还是那句话,强化需谨慎,千万莫上头!

云梦四时歌钟馗搭配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31日
云梦四时歌福运是什么? 云梦四时歌福运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