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梦四时歌效果命中与抵抗攻略


云梦四时歌效果命中与抵抗攻略

debuff成功率=自身技能基础命中几率×(1+自身效果命中)/(1+对面效果抵抗)

ps1:云梦四时歌存在固定保底抵抗率10%,也就是该成功率最高为90

ps2:区别是自己没命中还是被抵抗很好区分,例如天劫笔神大招,50%群体破甲,如果是未命中则打到人只有伤害不显示任何字样,如果是被抵抗则在伤害旁边有淡白色字体抵抗飘起

ps3:贪狼的抵抗大致猜测如下,由于多次实验中纸神效果命中有40%时就有较高概率命中破甲,加上写程序如果贪狼抵抗是递增的,那么大概是由1层0%或者5%抵抗,一层递增5%到第十层45%-50%(或者是一层10%递增到第十层100% 因为测试样本100+40/100+100等于70%,概率与100+40/100+50强制取至90在没有大样本统计下无法验证),因此贪十所有打负面效果的辅助效果命中目前堆到50%即可,后续测试样本确定之后才能确定是50或是100才是最高命中。但是注意无论效果命中多少都有10%几率被抵抗,因为挂机多次未命中仍然是翻车的主要原因。

云梦四时歌纸神尚卿怎么样? 云梦四时歌纸神尚卿优势分析
上一篇 2019年05月31日
云梦四时歌黑白棋怎么玩? 云梦四时歌黑白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31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