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网络版还璧欢歌活动攻略


古剑奇谭网络版还璧欢歌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5月30日6:00—6月13日6:00

参与条件:修为达到开光1层

活动NPC:

曲小惜、墨知、素节、茶小乖、明远歌、风茗、尚非乐、乐天星、俄净、俄迟云、阳铃、唐看、枕剑仙乡里所有照影。

注:任意地图的同名NPC均可与之互动猜拳,但同名NPC只会给1次奖励,不要太贪心哦。

活动奖励:

欢歌珏

活动介绍:

不好!砰砰蓬又在真实之境欺负其他小伙伴啦!照影田蜜蜜在逃……啊不,撤退到步云洲的时候,不小心把身上带的欢歌珏弄丢了,这可是世间孩童的欢笑声凝结成的晶石,对田蜜蜜来说是无价之宝!如果你能把欢歌珏找回来,可以在田蜜蜜那里换到不少好东西哦。

据说捡走欢歌珏的,都是玩包剪锤的好手,可以试试挑战他们,说不定就能从他们手中赢来欢歌珏。对猜拳高手使用表情动作‘猜拳’,胜利即可获得奖励啦!每个猜拳高手的奖励只可获得1次。





翠竹香叶、喵喵铃、百衲布沙包都是藏品。糖人是使用的,效果如下



按K打开综合,拖出这个猜拳,然后找到对应NPC猜拳







和NPC猜拳,我有点背,一般要猜个5.6次才能赢



步云州,3个



临魁舟,1个



杳冥涧,1个



摰香海,1个



酩酊坊,1个



上淮青野,1个(不知道为什么我点她不能交互



CTRL+L,打开这个列传也能找到曲小惜



江都,1个

茶小乖算在长安,俄迟云在剑鸣谷天玄教也有,如果天玄教人连俄迟云都找不到。

深海迷航《Subnautica》零度新地形花园水母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30日
封印者《closers》里世界刷票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