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女神制造2》后期半年养成攻略


就,因为很多人都表示后期半年中好感太难刷,知名度达不到标准,所以我单独把两个养成列出来,其他选项大家随意就好,因为大部分刷的都是腹黑单纯,演技,气场这些。

如果你觉得计算太麻烦,那么如果想攻略肖总就加腹黑值,攻略江总就加单纯值,在对二人的第一印象都选择【未来老公】,遇到剧情就选你要攻略的那个人的。具体大家去精评里找,就不在这不说了。

——仅限大礼包用户,其中江总剧情需要额外5花购买单纯礼包(因为不用额外的一次礼包我刷不到200,如果你只用大礼包提供的单纯腹黑礼包能刷出来可以分享给大家),肖总只需要大礼包就好

【三月养成】(sl大法)

最低的限度次数是外形课和表演课各布置5次,数值的话我为了保险每个都是+16过的,不确定最低数值,不建议尝试刷最低数值因为你有可能会刷很久——记得每三次行动休息一次,休息依旧选择睡美容觉—脸色红润这个选项。

【外形课四个类型,五次选择同一个可以出发额外+50知名度剧情,请大家注意】

当两个数值达到80后,开始刷通告。

肖总需要知名度900以上,江总需要1000以上。在这之前我们已经刷了200左右的知名度,所以之后肖总只需要选择6次通告,江总需要7次。每三次通告休息一次(睡美容觉脸色红润)。

等知名度刷满之后剩下的全部选择休息。

首先选择微信联系,去刷你要攻略的人的好感度,肖总在这个时候先刷到50,江总刷到30.——其中江总联系方式获取需要【微信联系—江源(sl大法)刷出江凛联系方式】

当好感度达到以上数值后,选择睡美容觉这一选项(记得sl选择脸色红润,不要精神饱满!!)。刷肖总疲劳值最好达到-30,江总需要将疲劳值刷到-45左右,之后其他几次休息你都可以用来刷好感度,以减轻半年养成中sl太的负担。

《半年养成》

首先说肖总——

半年养成中选择魂梦劫(腹黑35)+5演技值,第二个月可以刷完,最后还剩四次机会,两次选择家——休息——睡觉(脸色红润),剩下两次如果你的气场不够高【如果你在之前的选项中优先选择+气场的选项不太可能出现不够的情况】就去刷通告+气场,第三个月选择追婚记(腹黑50)。最后使用腹黑大礼包+5演技值,你的气场和演技应该全部都能到180——不要跟我说不行因为这个肯定是可以的,除非你之前有加演技的选项但你选了别的。

攻略江总——

(此时可以先使用腹黑大礼包,+5演技值,再使用单纯大礼包两次,+15演技值)——此时演技值达到175

先刷+5的公主大改造,第一个月12次影视城【注意!!!在这个时候记得使用sl大法刷江凛好感,一次一次刷,遇到(隔壁剧组……这一剧情,将好感刷到95或者100,之后你就可以在每个月布置好任务之后存一下档刷,直接快进到这个月结束看好感低没低,低了的话就读档到这个月开头继续刷,这样虽然第一个月麻烦但是之后就快了】

第二个月8次影视城,第九次选择家—睡美容觉—脸色红润,第十次选择公司看剧本,选择+20演技的皇上请稳住,剩下的全部选择影视城,期间依旧记得sl大法确保江凛好感不要低于100!!!!(这时候三月养成刷出来的高负疲劳值就很有用了,不然你根本过不了演技值这一关)

【这两个中肖总的好感应该不需要一次一次刷(如果你在三月养成中知名度疲劳值都刷好了你就可以刷很多好感)你可以每个月存档,保证每个月的好感不要低于你存档前的好感(最好更高),并在最后达到相应的好感值,肖总90以上,江总100以上——江总的好感还是需要一次次刷,因为可能差的有点多】

最后一句话,这是我的经验,我刷出来了,所以是有可能的,但也不代表不会出问题。

牢记+演技和气场的优先,随后是知名度和好感,最后腹黑单纯!!!!!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史
上一篇 2019年05月30日
明日方舟活动图GT-6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