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马腾怎么发展经济?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马腾怎么发展经济?

参考答案:

主商副农,后期商专工,科技前期左上角点满,顺带点一些黄点,后期点出减腐败的建筑,主攻农业和工业

我是不管刘璋,不打董卓,把韩遂打了,然后往河西打,拿了皇帝会被群殴,不推荐拿

我极难这样玩的,不打董卓,打完第一场军队全解散只留将领,第二回合离婚骗吕布过来然后立储君,董卓通贸易,黄巾来打你你就把城卖给董卓,目标就是3马场,科技直奔,30回合以后发力。

开局灭掉龚都后,迅速给董魔王当狗领工资,然后宣战韩,先拿掉马场、丝绸、农庄等所有资源,最后灭韩~~这时候就可以白嫖西北圣骑士,一路南下灭掉士燮;这时候全天下除了恐龙就属于西北马家最有钱了...

派队小兵去武威占领马场,马腾庞德征点兵埋伏武都边界龚都会上来的,没上来也没事,在边界可以看到武都,一没人就去攻打武都接着打刘焉完了再去一统凉州长安。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公
上一篇 2019年05月30日
橙光游戏《荒唐王爷》结局达成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