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反远程和包抄骑兵怎么用?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反远程和包抄骑兵怎么用?

参考答案:

反远程好像是远程格挡很高。

反远程就是带盾骑兵啊,配合土系技能可以骗弹药,相当于半个炮灰吧,方便冲骑进行输出。

反远程就是有一定的抵御远程攻击的能力,一般来说就是带盾的那种骑兵。

而且反远骑兵可以冲过去后挂机,只要不被枪兵黏住,可以直接把远程砍崩溃,

冲骑的话则需要反复拉出,冲锋,拉出,因为冲骑原地作战没有冲锋伤害加成,攻击本身低的一批

一般来说区别在于有盾没盾,因为骑兵虽然快但是冲过去路上肯定是会被射的,如果对面远程不对多且攻击高,很可能出现你冲骑没接敌时就已经崩溃的情况。

一般的难度来说,只用刀盾骑兵在前,冲骑略微靠后就可以了,ai远程都开了规避的,刀盾跑的也快,没多久他们就开始规避了。然后根据你的骑兵数量和对面远程的数量具体分配就好了。冲骑冲锋完后,可以拉出来相互冲锋,记住冲骑一定要让他跑起来。

只要能接敌,黏住,反复冲锋,ai又不派反骑部队过来的话就只需要反复冲锋,打散对面弓箭即可。

其实不用太刻意去区分骑兵种类,我自己用骑兵反正都是用来背冲,切弓兵,挡对面骑兵冲击,骑兵用得好还是有奇效的,像我用骑兵其中有个简单有效的思路就是绕路到后面解决或者驱赶对面的射手,然后再直接背冲对面的抗线兵团,有时一波背冲对面几十个士兵瞬间去世,然后就开始闪旗,一般士气溃败很容易有连锁反应,要么就是面对对面骑兵的侧攻用骑兵去能快速挡下对面的冲击,除了枪,戟兵其余的都挺怕骑兵冲击的。

还有多长按shift+拖动右键提前规划路线,用步兵咬住对面枪,戟兵,骑兵快进快出,冲击效果绝对好于站撸,我很多次都是靠着骑兵反败为胜。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骑
上一篇 2019年05月30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怎
下一篇 2019年05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