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仙侠世界丹师篇》FAQ攻略


橙光游戏《仙侠世界丹师篇》FAQ攻略

一、金手指我应该选择戒子还是葫芦?

答:戒子通过输入灵石就可以直接获得修为,葫芦属于种田流,种田可以快速催熟减少流程,修为需要打坐获得速度慢。推荐选择戒子,因为丹师篇不缺少灵石,更佳方便。

二、灵石获得方式?

答:1.最开始靠兔子,前三年去种田,会触发兔子剧情,给它喂葫芦卜就可以获得。从获得的第二年开始每年可以获得和修为相对的极品灵石。

2.散修靠建国:修为达到元神就可以前往赵国进行攻打领地,最后一块领地需要将已有的四块点满以后即可获胜,然后回云宅招募凡人,建立国家以后可以直接在国家进行招募。稅率调整为最大45,一年后回赵国领取灵石。ps:如果去了发现灵石为负数,退出在点进去提取就会变为正。

3.门派靠云宅扩充或者炼丹,炼丹可以先兑换了战神殿的丹炉,有50出丹率。

三、高级拍卖会在哪?

答:在近海前线仙息楼。天炼之剑的材料、部分血脉材料、坐骑粮食等都在这里获得,带够灵石就可以。

三、资质最高多少?资质如何炼?

答:资质下界最高20,女线可以获得21点,前提是不解除二黑的同心印。资质飞升以后:61+5+2+9+15,每个阶段自己对应。

散修:购买奇丹丹方5个仙元石,或者师父好感2000,就可以获得师父赠送纤羽丹丹方,在云宅密室炼制,第一个就是纤羽丹。【如果提示没有获得丹方就回房间修炼一下奇丹丹方就会有】

门派:每年一月去管事处领取上阳密丹有20颗就足够了,进入内门以后使用就可以。

五、琉璃谷的老和尚怎么打?

答:老和尚的技能是金钟罩,效果是你打他全部反弹回来,不能用系统自动打怪,需要手动。开始平A他,大概3回合打破了金钟罩,就一个九鼎舞就可以打败了。

六、怎么去神凰岛?

答:出海到达半月岛,然后返回就有神凰岛的提示。

七、心魔为什么一直sl都是错的?

答:心魔sl不能存档在文字部分,需要存档在画面的地方,不然读档读不了,就比如,第一个过了,下一个画面出来就存档,不要等文字出来才存档。

八、如何提升血量?

答:1.坐骑白虎白泽白狐全部喂满,如果没花主要喂白狐,推荐三个都养。

2.门派或者散修盟兑换秘籍全部炼满。

3.青云榜三个榜加属性。(推荐后期打是加当前血量的4%或者5%)

九、琉璃谷第二关棋盘如何过?

答:首先点问号→战斗→点绿色勾勾→战斗→问号→绿色勾勾→宝箱。(不行sl)

十、琉璃谷第二关为什么触发不了剧情?

答:首先要到楚国宇文世家接取任务【修复山河图】然后前往琉璃谷第二关就可以触发师兄师妹剧情,引来师妹击杀男子即可。

十一、散修建国去提取灵石为什么是负的?

答:出现负值时退出再进入就是正的,可以直接提取。

十二、神凰岛在哪里?

答:出海→半月岛→返回→神凰岛

十三、金刚符在哪里可以购买?

答:半月岛有个男子在售卖,点他会随机出现破界符、金刚符、各种阵。

十四、门派线为什么不能回云宅?

答:首先需要加入内门,如果加入内门:琉璃谷第一关反复刷可以获得大量贡献,回门派→管事→提升到赤衣就可以选择加入内门。

十五、获得分身后要去哪里晋级凝体期?

答:回云宅密室→魔神体(这里最好选择魔神体属性最大化)ps:散修线师父好感2000,师父会出手相助。注意刷好感哟~

十六、人物好感如何刷?需要多少?

答:直接买礼物送,每个人物喜欢的不一样,可以多试下,然后直接刷到99999吧,反正不贵。

十七、飞升后洞府如何升级?

答:炼1w张金刚符,直接二级。

十八、积分和香火如何获得?

答:仙晶兑换积分,积分兑换香火,是最快捷的方式。或者点神像普度众生,需要时间长。

十九、飞升后师父和婉君什么时候回来?

答:你做完任务就自动回来了,回来以后师父和婉君都在主峰,去主峰就可以看到。

二十、夺道要如何夺?

答:共108道。①手动打,注入香火从第一道开始,去暗月堂挑战,打赢了就可以获得大量香火。②土豪线。直接购买融道丹,开通上天御后直接使用融道丹。

二十一、元兽精魄如何获得?

答:①使用仙元石直接购买(如果花不多前面可以肝的我推荐都选择肝,仙元石除了丹方、化形丹都用来到仙界时购买元兽礼包)②跳崖,疯狂sl跳崖,礼包花首选。③我不知道还有没有这个,去白狐商店,去六次可以获得一个元兽精魄,也不知道是不是能反复刷,小伙伴有兴趣的可以试试。

二十二、飞升后仙晶如何得到?

答:前期刷杀手任务。(这里要求不够买仙界礼包,不然杀手等级直接钻石,你是谁都不打过的)打赢一个获得1000上品仙晶。或者炼丹炼符卖,这里推荐用电脑的小伙伴开按键直接刷。后期三神镜开通就不缺钱了。

二十三、关于哪些是仙元石必须购买的唠叨下?

答:这个针对花少的哟,大佬可以略过。

下界时:①坐骑礼包不用购买,可以直接选择去南宫世家孵化,白狐白虎白泽即可,喂养食物龙鳞可以在拍卖会获得。

②血脉礼包不用购买,1.地精精魄→琉璃岛第五关就可以获得,手机可以选择挂机(需要选择自动播放)电脑可以选择一直按左键就可以瞬间获得(注意喂兔子粮食,不然它罢工)。2.真凤仙血→半月岛第一个妹子售卖,可以sl,我最高sl89个一次,不在乎时间的也可以不sl反复多买几次就可以。3.古神血→神弃之地。4.其他的好像拍卖会都可以获得。

③灵石包不用购买。灵石应该是最容易获得的了,前面有攻略。

④奇丹丹方看个人,纤羽丹师父好感到了会送,渡厄丹也可以每次渡劫选择SL,但是我建议购买一个奇丹丹方,因为就5个仙元石。

⑤化形丹必须买。飞升以后给白狐化形加入战队,四舍五入等于你多了个大招!

飞升后:我推荐全部购买元兽精魄包,买15-20个足够了~就不用辛苦跳崖了。

还有多余的花可以用来购买属性包什么的。

橙光游戏《幻境恋人》全角色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29日
微信成语招贤记答案第353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招贤记第353关
下一篇 2019年05月30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