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刘皇叔怎么获得赵云?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刘皇叔怎么获得赵云?

参考答案:

简单难度赵云来的概率似乎大一些,前几年每赢下一场战斗赵云都有概率会来。

你去打赵云投靠的地方,抓到不投降就放,多来几次,就来了。

我昨天下午试了几把,好像是在192年这五个回合里手动打赢一场战斗,战斗结束就有可能给。

事件随机出,如果打的过公孙瓒,控血打溃败必招募。

我和朋友合作玩儿的时候赵云击败了不投降我朋友给放了我把公孙瓒剿灭了也没出来,第二个档我直接打下面孔融陶谦曹操都打穿了然后赵云突然过河往我这边溜达就50%兵力我让诸葛亮去追追上了打完就跟我说他早就想找个明主。

我是和袁绍签了通行,直接北上,要求统一然后威压,公孙瓒直接和我统一了,带着赵云一起来。

刚才搜了一下听说赵云和孔融死敌,所以你要干掉孔融。

你回头看看,我也记得有一句我出门就打的孔融先做就来了不过容易死档。

前提条件是公孙瓒要被灭吧。简单难度电脑反应很慢。袁绍统一得很快的。

我觉得剧情触发条件前提应该是。武将在野。君主达到特定条件。

推荐你一个方法,你打下一个靠海的港口,有概率刷事件投奔你。

随机的,什么公孙被灭灭掉孔融占港口全部扯淡,唯一一个有可能的就是打胜仗,一直赢就完事了,20回合之前没来不是挂了就是在公孙瓒那里待稳了。

往上打孔融,交好公孙,多手打大胜仗。

北上渡黄河,手动打架有几率触发。

我莫名其妙就赵云来投,估计是个随机事件。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外
上一篇 2019年05月29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弩
下一篇 2019年05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