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城防军怎么守城?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城防军怎么守城?

参考答案:

我喜欢守鱼港或者是商业港,驻军够我吃掉对面满编。把所有军队集中在广场箭塔下只守一个箭塔,集中兵力。敌军进来是一窝蜂的在狭窄的路口进来的,分分钟被我集中的弓箭手社保。

城防弱鸡,你又追不上你领地里的敌人,追的心累,ai疯狂跟你绕。

城防军有骑兵吗,骚扰投石车或弓箭,有箭塔在就有胜率。

没有骑兵的话,早点放弃吧,除非对面没投石车或者没火箭。

塔全部點武將集火,另外預測到敵人下回合可能要來之前預召一隊進城守著,這一年至少可以有個武將幫忙。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蜀
上一篇 2019年05月29日
三国全面战争《TotalWarThreeKingdoms》怎
下一篇 2019年05月29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