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漫漫修仙路》新手重要提示攻略


橙光游戏《漫漫修仙路》新手重要提示攻略

奴役坊【完美跳过无压力。】

凡人期两年【完美跳过也无压力。】

练气期三年【不要跳过】:药田的一二级种植秘籍只有这里有,目前没发现后期获得的方法。所以,除非你是鲜花大神准备一直花钱买草药的话,这两本秘籍不能少啊!

筑基期:练气期三年没跳过的话,筑基期只要四年就能把黎暮凉的魂魄弄好了,除了攻略中写的必要剧情和物品之外,筑基期还有两个容易忽略的地方。

一,装备铺。能买的全都买到手,送出去之后记得去补货。合成装备也要全数合成,戒指送出去后也要记得补上。

二,拍卖会。玉芙蓉这个东西只有这里能够刷出来,勤用S/L,囤个十几个再进入下一阶段吧。还有琥珀石,元婴期秘境至少需要五个,不能只拿到任务中的那一个就跑呢。

金丹期:山下的茶喝到你的阅历大于900为止,不然元婴期你就要少一个徒弟了。丹药阁的老头要聊天增加好感到一定程度,才能用丹药换高阶炼丹秘籍。九曦国的拍卖会常去,勤用S/L大法,四阶种植秘籍,圣级炼丹秘籍,只有那里有呢。

渡劫之前确保你的御兽值大于两万,或者两只灵兽全喂到了十级以上,不然渡劫后的剧情你收不到乌龟和软体灵兽,元婴期需要的金魔斧也就飞了。

元婴期:银阶魔斧要用灵兽秘籍兑换,没有足够秘籍的带上好吃的去找墨无声(银耳羹在魔市概率出现售卖,S/L就好。),除了石头外各种食物挨个送,很容易集齐。

金魔斧要仙缘大于2000才会触发,用两只合体灵兽换取。

徒弟走火入魔事件,三个拯救线索,屋内研读秘籍一个,魔市一个,往生阁读书一个(这个需要阅历大于900)

北京时间2016年6月20日,()是我国第一台全部采用国产处
上一篇 2019年05月26日
橙光游戏《江朝风起云涌》皇帝线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2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