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与家园英雄祭坛攻略


剑与家园英雄祭坛攻略



1.不同法阵组合召唤不同英雄敌人三蓝包子战士印记

三绿莱奥将军印记

两绿螺丝贤者印记

两蓝格罗特法师印记

个人认为螺丝最容易打

硬件方面就不说了下面说几个重点:

1.boss释放印记用对应职业英雄技能打断可以造成大概一条血的伤害,打断失败boss会恢复半条血左右的血量并无敌一段时间。

2.莱奥有50%的人形生物减伤,甘有50%部队减伤。柿子挑软的捏,我选螺丝

3.最终boss甘会召唤一颗金色的树人(基本上无敌),所以必须带奴役权杖而且要带两把。

4.boss放技能第一次在1分38秒左右第二次在55秒左右第三次在18秒左右要计算好CD不要随便甩技能

5.感觉螺丝难打的可以打莱奥,莱奥比螺丝简单一点但是会慢不少,大佬们直接送死流怼格罗特就好了。

6.有强击龙的拿下西德和阿咚右下角上龙

舰队collection2019年春活E2甲运输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23日
魔兽争霸3《军团战争》5.22古尔丹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