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逆天道》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魔兽争霸3《逆天道》1.0正式版新手开局攻略

开局之后,我们直接选择一下游戏难度,根据你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



选择完毕之后,我们直接双击英雄就可以选择我们自己的英雄了。



选择完毕之后,我们就会来到这个地方,这不是我们的基地,但是我们出生的地方。



直接点击我们出生地右上角的这个npc,这个冰女就是我们第一个要点的npc。



选择第一个进入到新手村当中。



点击之后,就会自动传送到这里,我们不需要找npc,来到这个小鱼人旁边直接开刷就可以了。



小怪会掉落一些道具,这里道具没有其他的用途,但是直接可以卖到商店里面兑换金币。



当有了5万金币之后,我们就会到出生地,把道具都卖了,然后点击这个装备npc。



选择第一个武器攻击加成的装备,然后回去继续刷,然后再获取另外两件装备开局就非常顺利了。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e75057f22d7801ebc81a8967.html

微信成语招贤记答案第25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招贤记第250关
上一篇 2019年05月23日
御剑情缘七星炼丹节日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