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争霸3《三仙》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魔兽争霸3《三仙》1.0正式版隐藏密码攻略

开局之后,我们直接选择游戏难度,选择完毕之后,我们直接来到地图的这个位置。



开局之后,我们拥有两件新手装备,还有一个可以开启的技能。



选择完毕之后,我们看看我们的金币,开局有一部分,但是开局的时候我们用不上。



我们下面直接敲击一下我们的回车。



输入下面的文字内容,字母要是大写的,然后直接回车发送出去就可以了。



发送之后,系统就会提示我们已经获得了开局礼包,同时也告诉我们自动开启获得了属性的奖励。



再看看我们的属性,就会有突飞猛进了,刷怪就非常轻松了。

https://jingyan.baidu.com[InstallDir_ChannelDir]f71d6037e774eb1ab741d14d.html

橙光游戏《帝王江山》乾元七年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23日
DOTA2主流C上500分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23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