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荒唐王爷》结局攻略


橙光游戏《荒唐王爷》结局攻略

1、死于非命--民心<-20,武力<200,光头王爷时期晚上卧房休息会发生刺杀;(刺杀为随机事件)

民心<-30,武力<250,参与朝政时期晚上卧房休息;(刺杀为随机事件)

2、寿终正寝--年龄到达60岁。

3、英年早逝--酒楼事件“不给钱”武力<100;豆腐坊打抱不平时武力<120

4、中毒身亡--光头王爷时期12月份智谋<100;参与朝政时期12月份智谋<150

微信成语招贤记答案第20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招贤记第200关
上一篇 2019年05月22日
橙光游戏《三国之佣兵传奇》侍女招募养成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