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君心流年》攻略


橙光游戏《君心流年》攻略

精神养成:贫民玩法,没挂,没跳过。本人iOS系统ipad,只能修炼档次1,档次2点了30多个算我8个…而且后面快的根本反应不过来,也可能没玩对。

初始资金500。(本人玩的时候,开始前说资金500,但是我只有300。在公园买500块小吃说钱不够(╥﹏╥)。)

选住宅—修炼—收集精神力—档次1。然后就是点光点游戏(是点,不要划,我之前按说明划,最高8个。)开始慢,后来速度会快。每次点40+就可以。每次精神力4。(本人手残党,最多点44个。有大神能+5精神更棒)。重~点~来~了,在显示精神力+4处存档。然后刷疲劳值,疲劳值我刷的最小6。然后刷完第16次时,精神力=64,疲劳=96。

此时有2种选择:

第一种一定先存档!!然后去公园选鲱鱼罐头+榴莲,欧皇出隐藏剧情;普通出疲劳-20,精神+1;非酋出死于嘴馋。刷出疲劳-20后,再去刷4次修炼档次1,此时精神力81,疲劳100。再存档去公园选鲱鱼,-20疲劳,+1精神。再去刷1次档次1,此时精神力86,疲劳86。最后4次机会,去公园刷鲱鱼隐藏剧情。

第二种方法。去公园买300块的干捞粉丝煲,显示疲劳-20,但实际上疲劳-60。此时,精神64,疲劳36。去刷6次修炼档次1,此时精神88,疲劳72。最后4次去刷隐藏。

注:疲劳=100可以行动,>100要住院。

不要看书!不要看书!不要看书!看书只增加50%的精神力或光点,不会叠加。2次收集+8精神力。看书+收集最高只有7精神。除非收集精神+5的时候,看书额外精神+3,才有看书的价值。但是要保证档次1点55个,档次2点60个,才能+5精神。我手残打不出来…

大大,刷出隐藏剧情的概率是多少啊?我就是个非酋啊,刷了10分钟都没刷出来。还有牧临线刷NP碎片20%的概率刷了10分钟都没有。确定是20%,不是2%吗?明明千钰和牧临的第一次碎片都很好刷的。

橙光游戏《荒唐王爷》妻妾赏赐物品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22日
橙光游戏《天下第一》初玩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2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