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神都仙魔录》有大礼包的攻略


橙光游戏《神都仙魔录》有大礼包的攻略

第一年:

较简单,除第1月去藏书楼选逛逛触夙竹儿剧情,去高温浴池碰到,4月还是5月第二周去山下卖琴地方碰到夙竹儿,买琴触发一年后送琴等,具体参照撩妹宝典

其他就是下山吃饭加精神体质,意志后面泡温泉,至于8月份镖局自动触发跑一趟买个单,有钱就不用跑镖浪费时间,没钱就去倒卖布匹杂货铺6000全买书籍鉴宝出秘籍,完了有隐性要求:25攻击10敏捷自己练

魔修试炼大会:

救紫凝,然后就是沙够10人,救了紫凝注意选那些+好感的选项

魔修第一年:PS推荐购买宗门贡献省得浪费时间

先去酒坊碰到落方买单,然后小巷子买宗门贡献,第一年出不去就修炼,然后7月到森林刷兽皮,记得攒了100一品选择逛逛碰到紫凝给她+好感触发他人住所紫凝可以一起刷兽皮\ud83d\ude04

第2~5年:

下山买铺子,2万以内修为纯喝茶,试炼给的秘籍随意练不练,然后刷声望升级铺子!!!参加宴会会碰到镖局人开启荒沙地图(可以练肉身)也可以采茶(1~10月)听3次采茶女谈话就碰到穆晚茗。至于兽皮贡献就是去七锦巷买,偶尔也带着紫凝去森林狩猎+好感!攻击和敏捷就喝酒刷,记得醉酒不要过1000不然会。

肉身我一般都是数值点直接加

第6年:

入峰大比就纯砂仁,东西什么都随意,安全点那和人交易给一半后面他可能来沙你但好像被紫凝救了(估计好感得100+)其他没啥

修炼什么体期二阶小巷子接个任务(有钱随意)

3月份后大地图可能回触发花魁,能攒到1万极品春生的(随意)可以没表演来看春生加好感,后面有了府宅可以1万极品属了她(留下700好感走了要400好感)收不收随意 有钱任性

第7~18年:

可以买丹药刷攻击和敏捷(记得要峰内洗丹毒)神识1万开启魔玉空间,推荐魔玉空间修炼,魔修那些魔丹魔兽等要去各门学习练,去趟他人住所触发落方剧情找雪莲(推荐一年中旬去药山比较容易刷到)

其他时间刷声望!!!七锦巷买丹药的铺子掌柜谈话魔玉空间种药倒卖300极品,或加好感去(修为50000陪晚茗寻茶)注意刷肉身(或直接数值加)

10年后回去救夙竹儿,肉身3000接掌救回找晚茗来救,药山找药材,后与夙竹儿交谈“独幽”云凤阁表演1000极品琴霜获独幽情报然后并与其交谈!

第19~50年:

关门弟子:文试答案(顺序乱了):清空宗门贡献度;夜枫茶叶、什么草(应该第2个);800贡献度;60好感度:9000到宗师;7到11月;等等忘了

丹药刷攻击和敏捷,魔玉空间修炼,宗师到各门学习(建议魔兽后面刷到好几万触发猫妖剧情

20年回来救人,复骨丹高级拍卖会,这时候可以开拍卖会了,有钱了\ud83d\ude0e如果要当峰主要刷峰内各人好感(不当就随意)多次聊天不仅获取线索还触发任务,一高级拍卖会获得二城外刷塔获得然后加好感,记得他人住所还有条线索(前提20年回去救救救人)

不当峰主好感随意(有钱线索随意,后面杀峰主2000极品线索全有小case)

后面有个紫凝任务要么好感够要么敏捷4000不然gameover(我是都刷的有随意随意)但我还是自己走的因为被救的话后面要么他人住所找不到紫凝了

其他时间刷声望,2万多声望铺子最大收入3000极品。

开心消消乐2160关怎么过? 开心消消乐2160关三星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8日
橙光游戏《密室灵魂的深渊》第二章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8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