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三重制版阴阳两界奇遇触发图文攻略


剑网三重制版阴阳两界奇遇触发图文攻略



首先出了阴阳之后,恭喜你,接下来的几分钟将会接受到来自世界频道以及密聊大量的呸

一顿截图和狂喜之后,就可以开始做这个奇遇啦

你头像下会出现一个debuff。而在你原地起之后,你的界面会变成一片黑白,然后会有个叫勾魂使者的NPC追着你,被追上就会掉血。

亲测最有用的方法就是找一个亲友,上马之后在你复活起来之后疯狂点你双骑,接着就是简单轻松的溜勾魂使者啦



大概溜个两分钟左右,直到勾魂使者停止追击你并且有话要对你说,这时候就可以停下进行下一步了。

接下来就是去找杨宁的魂魄。茗伊或者剑心插件加一个“杨宁魂魄”的焦点,然后飞去洛道,具体路线在楼下的图。然后需要注意的是,杨宁魂魄以及后面出现的源明雅都是在晚上八点后才出现的



杨宁魂魄大概路线,加个焦点然后在附近飞一下很快就能找到!



然后第一次遇到杨宁魂魄是需要打的!记得提前切好心法和装备

血量不高,随便就能打掉的。

然后过完剧情之后就是抓霸红尘啦。

这时候准备好你的套马索,加个霸红尘的焦点之后,就可以去巴陵或者瞿塘峡快乐套马啦

不过这里要注意!这也是我第一次卡了很久的事情!

最好查一下你们服上一个出阴阳的人隔了多久,因为霸红尘被抓了之后只能等下次维护才会刷新了。为了避免傻傻的去巴陵和瞿塘峡找了老半天都还是没找到,最好是先查一下

我做的时候就是蹲到下一个维护然后去巴陵的桃丘附近抓到的,路线如下图。

瞿塘峡的点我不太清楚,但根据我一个也出过阴阳的亲友回忆,她当时是在瞿塘峡的金汤南寨附近找到的。





顺便一提抓霸红尘的时候你的阿里也会跑出来

抓这个不算太难,七尺内对霸红尘使用套马索,然后就一直追着它并且保持在七尺内就好啦,太远了会失败。我抓的时候周围有很多野怪,被打了也不要管,跟着我们的霸红尘走就没问题了,拉开一段距离就会脱战了。



抓完霸红尘之后就可以去找杨宁魂魄啦,不过记得还是要在晚上八点后才会出现。

接着就是去苍云找刘梦阳啦,刘梦阳就在苍云堡里面,跟仓库总管离得挺近的。

然后就是找杨宁的孩子啦

这个环节真的非常坑

我前前后后大概找了半个小时,杨宁将军你家孩子怎么这么能跑啊

奇遇提示孩子会出现在长城一带、苍云堡内、还有李牧祠出现。还是老样子,添加“杨宁孩子”焦点,然后开始你的漫漫找孩子路吧

路线大概如下图,因为我是在雁门关的城墙上找到的,所以不太清楚苍云堡内的点。

这里要说下,找到孩子后先别那么快进行下一步,记得先上马再继续剧情

因为跟熊孩子对话后是不允许你使用轻功和骑马的,而且要求你一步步带着他走回苍云堡找刘梦阳,如果你在李牧祠这这么远的地方找到杨宁孩子,那么恭喜你

另外图二找到之后的那句话也是我想说的!



元能失控《MetaverseKeeper》第四关Boss实验
上一篇 2019年05月17日
橙光游戏《命运》大师姐到修复剑胎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7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