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万岁爷如意佳人活动攻略


叫我万岁爷如意佳人活动攻略

1、首先先看看游戏首饰级别,分别是红珠、耳坠、戒指、手镯、手串、玺配、胸针、凤簪、玉如意、朝冠、朝冠2、朝冠3!其中合成3个朝冠奖励最丰厚,送珠翠凤冠!游戏活跃等级共15级,全部解锁后奖励也很不错的!

2、游戏共有16个格子,上下左右都可以滑动,随机会出现红珠、耳坠、戒指!1500分后偶尔会出手镯,这个游戏和2048比较像,但比2048难,难点就在于前4个物品随机出现,不用合成,稍微不留意就会堵死!所以分数高后要注意走一步算一步!

3、开始后随便上下左右划屏幕就可以,这时不会堵死,用100体力后,再开始认真玩,记住最好将级别高一点的首饰都放在最后1行,比如胸针、凤簪、玉如意,合成朝冠最好放在最后一行一个角落里,因为朝冠最后是不能合成的!

4、胸针、凤簪、玉如意等高级首饰放到最后一行后,最好不要往上划了,只划屏幕的左右下就可以了,要是最后非要移动时,角落最大数所在那一行也必须要保持满格,防止移动时将最大的首饰移除角落。

5、红珠、耳坠、戒指、手镯等首饰尽量按顺序紧邻排列,这样可以快速将相同的首饰移动到相邻的地方能快速合并。注意合成手串以上时,旁边保持有相近的首饰,这样可以增加更多的合成。

6、当有胸针以上首饰较多时,移动时要尽可能的满足最大首饰那一行和第二大首饰哪一行是满格的。这样防止有空格移动时,将这些大的首饰隔开到较远的地方。

7、滑动屏幕时要注意以大首饰所在的一行为主要移动方向,不要急于将所有的相同首饰进行合成,要留一些相同的首饰,看之后会不会有更好的合成机会,防止太多空格出现造成大首饰的位置移动。

8、在遇到同一行首饰相同的情况下,可以看你都是大首饰的那一行。如图左边首饰比右边的首饰大,就应该把相同首饰这行向左滑动合并,这样大的首饰才能聚集到同一个角落!

9、红珠是如意佳人游戏中最小的首饰,在游戏后期首饰都很大的情况下,一但堵死,红珠是很难有合并的。所以要优先合并红珠,让所有首饰落差不要太大。

10、注意相同首饰不要过多,尽量让首饰大小呈阶梯分布,同一个首饰过多很难控制合并的方向。

11、注意如果有三个红珠被一圈首饰戒指封死在里面了。就算红珠能合并一次,但是还是会剩下1个红珠,这个红珠就很难再有合并的机会了,很容易影响到其他首饰的合并。

部落战神氪金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5日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416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416关
下一篇 2019年05月16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