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群侠传2实用小技巧汇总


英雄群侠传2实用小技巧汇总

1. 拿到太玄和十八泥偶之前,千万别读书。

2. 前期千万别去木人巷,否则任务会变得很难

3. 如果是ios,又想拿连续7天签到的奖励,一定要每天早上第一时间签到。千万别等到下午

4. 作者设计的连环任务每天都要中断的,可以离线后将时间设置为明天再开始连环。

5. 勤存盘,多存两个盘,游戏及其不稳定,随时可能崩。

6. 游戏对新手及其不友好,最好在有经验的老手指引下开始工作。

7. 本游戏支持3d touch,采药的时候读条可以加速。其他读条以此类推

8. 身上带着仇恨打官兵,有可能掉瓶子。值得尝试哦。

9. 这个游戏是单机的,所以很多地方可以修改,例如时间。坐牢,签到啥的,可以充分利用

10. 每次升级版本之前,最好问问这次有什么暗改。整体来说游戏是越改越难,如果不喜欢新的改动,最好别升级。例如有个版本可以坐马车押镖

11. 大后期门派,峨眉可以做到一夜成型,迅速把生活经验刷到100w。其他门派做不到。

12. 把时间改到几个月前,会显示时间有误,但可以断网签到

13. 如果出现不能进入游戏,需要截图报告错误,例如下图。

解决方法:换个新号,设置为联网模式,再载入这个存档。

14. 前期队友带你飞。后期队友是累赘。

所以,适当的时候把队友换成辅助吧。当前版本程嫣和小沐辅助能力比较强。

15. 全资源分布:

金矿:金蛇洞,聋哑谷,名剑山庄北,嵩山封禅台,少林寺北,天宁寺,江南石窟

银矿:衡山城外,燕子坞西,大理皇宫,思过崖洞内,江南石窟

药材:新手村外,华山思过崖,少林寺西,古墓,峨嵋,琅嬛福地,百花谷*3,绝情谷,杏子林,缥缈峰*2,燕子坞西,武当

钓鱼:武当,缥缈峰,无量山,新手村,少林寺东,华山

打猎:无量山,绝情谷底,柳溪村,新手村,野猪林

红树:燕子坞东,摩天崖,华山,全真,绝情谷,缥缈峰,

16. 元宝很重要,汇率每天更新,最低10w银。可以改时间sl

17. npc的药是不限数量的,所以别想着磨光npc内力了,不可能的。

18. 从某版本开始,作者就开始歧视离线玩家了。资源更新,终极装备,终极boss,都不一样。甚至玩家中毒都是无限回合的………

19. 绝大部分npc必须打赢才能掉落,不过财宝箱,玄冥掌等要打两次的,只要第一段打赢了就可以掉落。至于第二段输了怎么才能不死,多做善事。

20. 拿小陆通善恶洞是最快学到太玄的方法,注意带药,还有开自动存档。

21. 某版本之前,女号可以同时和多人结婚,哈哈哈哈,资源无限啊

英雄群侠传2隐藏任务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5日
梦境任务《DreamQuest》教授龙诗人通关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