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荒唐王爷》妹子攻略


橙光游戏《荒唐王爷》妹子攻略

【王府丫鬟红莲】

王府-书房-读书(刷绿衣丫鬟来找你情节3次,喝粥✔吃✔留下✔)

然后王府-卧房-休息(刷红莲来侍候你情节两次,然后再刷她一次,选成为本王的侍妾✔)

【豆腐西施林惜筠】

魅力100可在见皇城豆腐坊见到林惜筠

去豆腐坊3次刷到她店铺生意不好你帮她出主意,第4次去之前要保证武力大于120即可英雄救美,否则BE英年早逝

再去一次豆腐坊,选你愿意进王府吗✔

【春风楼花魁谢雨薇】

去春风楼找她,见她5次出现她生病不能侍候的剧情,选没关系✔

再次找她,魅力大于150可娶

【春风楼红牌于茵】

春风楼找她五次出现她身体不适情节,选喝酒✔

再次找她,才艺大于100可娶

【韩家表妹韩月】

到达第二章,参与朝政后,去福寿宫找太后,选不急✔,然后一直去福寿宫即可

注:目前妹子们貌似都是错过了没法以后再娶的,所以要保证出现娶不娶的选项前数值到位啊。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413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413关
上一篇 2019年05月15日
英雄群侠传2开局零武学无门派收队友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