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明末乱世恨》拥林线林行云攻略


橙光游戏《明末乱世恨》拥林线林行云攻略

1.该攻略包括崇祯元年到隆武年间全攻略,只提供一个大体思路,没有繁杂的选项提示。

2.该攻略只会列出重点选项,特殊事件选项也包括在内。

3.该攻略不是惟一攻略,只提供参考。

【忘川县】

1.驱赶乞丐,并拒绝丐帮投奔。

2.喂她吃橘子,戴簪子。

3.反对唐侠雪说的话。

4.找林行云,然后抱紧她。(事件+1)

【泉州】

1.到了泉州以后去东正台,选择那你呢?

2.去山上,走西边的路,不回避,不动。(事件+1)

3.陪她逛,去东边。

4.施不四过来说荷兰海盗的剧情,选择带人还击,被锤了之后可以触发一个小剧情。

4.然后去林府走一波遇到达哲,不听达哲的就可以了。

5.之后去逛街,到北边买3个弓箭。(重要+1!)

6.埋伏郑芝龙,然后鲜花党直接买20个顶级战舰,无花党四波强化训练。

7.郑芝龙剧情结束后,选择不动就好了。

8.然后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要杀郑芝龙,不要杀郑芝龙,真的不要杀郑芝龙!!!!!!!!!!!

9.穿红的,去洛江逛。

【北京】

1.拥林不需要上朝,一次都不用去!

2.把买来的弓箭全部丢给林行书。

3.黑龙殿走起。

4.如果觉得比较闲,可以每次月初都去街上买弓箭,然后送给林行云,送100次以后,宴会可以获得更多的钱。

5.没事去云华台刷林雪妹好感度。

6.刷到太监直接让他滚蛋,公务都办完了要他作甚!

7.崇祯二年第三月以后,闽林忠诚度到300去找林雪妹闲聊。

8.林行云去水西剿匪后,将买来的礼物送给她就行,没买礼物的话去宗祠拜林坚。

9.特殊小剧情选择:

1.龙腾行千里,云起耀闽都

2.武夷岩茶

3.因为宗法腐败

4.天地千思远,平生多缱绻

5.有所隐瞒

【陕西】

1.说下目前数据吧,才智1300+ 兵法300+ 声望300+ 权势3300+ 闽林忠诚度1800+ 军队15W+(应该是不开百花,五百花,千花三包打出的最高数据了)

2.拥林好感度加成,林隽450,黄道周50,陈英龙50,郑芝龙200,林海300,林雪妹200,林允禧300,林允英300,林允翰300,林欲栋200,林欲梧200,林欲楫200,林嫣300,林雪仔300,林凤280,林阳仔280,许燕燕200,林之骥500,蔡玉真200,徐平之200,黄子平的好感度会从-350变为0,默认增加350.

3.拥林属性加成,声望1000,权势1000,才智500,闽林忠诚度2000.

4.得罪谁都行,别跑去得罪朱由检,任务一定要做!

5.没学习泉州话之前,找洪承畴买粮食。学习泉州话以后,崇祯五年初,建议直接找洪承畴招兵。

6.去黑龙殿和阿凤聊天10次,或者直接去阿凤房间sl剧情刷属性也可以。(什么时间聊10次还是聊10次都行,这个我没实验出来,有人实验出来的话可以告诉我)

7.特殊小剧情选择:

1.询问林欲梧

2.因为出身

3.公虾米

4.女人

5.你爹

6.抱歉

7.你什么时候出生的

8.他比我聪慧

9.实在没话讲

10.不查阅

11.闽地之首(林家闽地之心,郑家闽地长城,陈家闽地臂膀,黄家闽地之首,四大世家的别称)

12.闽地臂膀

13.莆田

【四川】

1.继续黑龙殿跟林凤聊天,增加智商。

2.特殊小剧情选择:

1.洁癖(朱由检有洁癖!!!)

2.信王

【泉州】

1.恭喜你,又回到了可爱的泉州,在这期间你基本没有死亡结局了。(不给崇祯帝辽饷作死除外!!!)

2.接下来的剧情分为崇祯年间剧情和隆武年间剧情,这里简单说一下打法。

【崇祯年间】

1.给钱剧情全部选择给,然后辽饷选择捐献金簪300是最划算的。

2.去瓦舍听戏剧情比较多,可以试着看看。(照党可以游湖去找林天照)

3.这时候分三种打法,一种杀死林天照,牺牲后期的南越资源,但是也同样去除了一个危险因素。一种是培养林天照,让她后期杀死所有的兄弟姊妹,成为一代枭雄。培养年龄较小的公子,这个难度很大,因为跟林天照的年龄差距,注定林天照会疯狂打压他们,剥削资源来降低他们属性之类的。

4.照党打法是徐书湖开启后培养林天照,不找其他子嗣聊天,林凤所有的请求都拒绝掉,不然会大幅度增加林天照的野心。

5.凤党的打法是,直接在林天照任务失败的时候赐死,牺牲南越的资源和赋税,但是貌似可以获得苏禄苏丹的赋税?(可能苏禄苏丹和南越只能二选一,台湾的赋税,借给林凤兵力是固定获得的)

6.世子,少主,少爷党难度高点,但都是固定培养某个子嗣。

7.把所有Npc好感度刷到300,拿着密报去梅溪台找林凤疯狂削满清,别客气。

8.捐钱的时候给朱由检5万铜币就行了。

9.清朝建国时候,给清朝500个弓箭。

10.拥林的情况下,接触到黄、郑两家的机会比较多,郑森和黄子平的好感度会略微有所提高。

11.阿凤出海以后,就直接攒钱去黑龙殿买战船。

12.崇祯十五年后,可以得到洪承畴,花钱跟洪承畴买情报就可以了。

13.特殊小剧情选项:

1.长乐林氏

2.喝林凤的(老子凤党不解释)

3.赏赐阿凤,给他30个荔枝(照党建议不赏赐林凤)

4.确实如此

5.让她跪着

6.鞭刑

7.夸他德行

8.给(给阿凤10万兵力,有后续剧情)

9.执行十杀(照党建议赐两百杖)

10.站林凤

【隆武年间】

1.根据暗示来看,满清的军队训练度在500万左右,兵力目前未知。

2.满清的战斗力算法,应该是满蒙的势力总和。

3.势力貌似不一定等于军力,好像还把朝堂势力算进去了。比如黄家朝堂势力大于郑家,但是军力低于郑家,势力居然可以跟郑家差不多。

4.马吊馆里有骚剧情,还能看到李富贵来你家打麻将!而且变得特!别!帅!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411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411关
上一篇 2019年05月15日
英雄群侠传2隐藏任务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