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冒险模式挑战灭国的战场刺秦之地大师关攻略


王者荣耀冒险模式挑战灭国的战场刺秦之地大师关攻略

我自己试了20多次,通关可以得45金币和126王者账号经验。拿来刷等级和金币非常好。挂机也能过。

首先打开王者荣耀冒险模式-挑战-灭国的战场-刺秦之地大师关。

然后选择嫦娥、典韦和扁鹊。嫦娥和扁鹊是法师通用铭文,125级。典韦是物理通用铭文,105级。

用这三个英雄,手感会很好,因为嫦娥的节能补兵特别快,点位也是伤害高的英雄,扁鹊的话别蔡文姬好,他的移动速度会快一点,同样也能加血。

如果手动操作,就随便在典韦和嫦娥之间切换就行,没血了就用扁鹊二技能加血,或者自带的治疗。不过扁鹊会自动二技能给别的英雄加血。

如果是已经通关,只是来刷经验和金币的,直接挂机不打高渐离,金币和经验也是一样的。

如果没有三星通关,那么手动操作一下任务去打高渐离就ok了。需要注意的是躲避一下鲁班的技能,然后打鲁班会比较舒适。打完高渐离也可以不打他所在位置剩余的小兵。打嬴政也是,直接开打,别管小兵。

航海王燃烧意志85级过斯芬克斯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4日
微信成语中状元答案第380关_微信小程序成语中状元第380关
下一篇 2019年05月15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