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畏《Dauntless》刷材料攻略


无畏《Dauntless》本版本目前材料可以分为怪物专属掉落材料和非专属掉落材料。

怪物专属材料就是特定怪物掉落,一般情况分为头,前肢,后肢,尾巴,前腔体,后腔体,牙齿等。同物种的怪物可以掉落同样物品,但是高级的专属材料需要打高级的同类怪。例如,打borus甚至heroic borus掉落的蓝色和紫色材料。但是也有特例,低等级的drask和skrave也能掉落紫色,这是因为不是所有的怪物都有最高形态。

非专属掉落材料是指打同一属性或者难度的怪物都能掉落的物品。目前有球(orb)和石头(arcstone)。

巡逻任务(patrol)

无属性球 (neutral orb) 刷 patrol neutral

火属性球 (blaze orb) 刷patrol blaze

冰属性球 (frost orb) 刷patrol frost

电属性球 (shock orb) 刷 patrol shock

钝钝石头(dull arcstone) 刷 patrol dire

闪光石头(shining arcstone) 刷 patrol heroic

无双石头(peerless arcstone) 刷 patrol heroic+

以上狩猎每次给10个或以上相应的材料,追击任务(pursuit)给的较少,主要是怪物相关材料。

武器及装备的制作需要怪物相关掉落,升级则需要大量非专属掉落。

武器制作

1-8级的升级中,主要需要各种属性球和钝石头及少量怪物专属的普通掉落 , 相对好刷。

自8级开始,不在需求属性球,转而需要闪光石头,而且用量非常大。8-10级需要125个。

在10级时候,会额外需求怪物专属的紫色掉落2个。

10级以后的武器只需要无双石头,不在需求任何其他材料。10-15级共需要150个。

装备制作模式相同,但是材料需求会减少一半。

11级开始,升级只需要无双石头

11级=20

12级=25

13级=30

14级=35

15级=40

共150个无双石头。

钝石头和闪光石头每次巡逻固定10个的同时怪物破损部位也能随机出,每场巡逻平均收益15个石头左右。但是无双石头目前版本不会从怪物破损补位随机掉落,只有巡逻给的10固定奖励。再加上用量大,难度高,不太好刷。

梦幻西游手游平民转金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2日
密室逃脱14帝国崛起《纽约风云|纽约历险》第45关图文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