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陆战争6法国1812无将攻略


欧陆战争6法国1812无将攻略

15法国面对的敌人更多,12法国虽然大,盟友多,但依旧有点麻烦,主要有可能会经常超过人口上限。

东线灭普鲁士走法:首先拿皇加贝逗加达武北上,热罗姆进攻柏林,内伊加乌迪喏加莫蒂埃拿下面那座城,柏林可用爆破炸两次,减少城的耐久。可在第二或第三回合发动奇观。关于普鲁士爆兵,:但泽:来复枪兵(2),线列(3),护航(2对局势不影响)。柏林:骷髅骑兵(2),重骑(2),火枪(2),轻步(2)。柏林下面小城:来福(2)。







拿英国城市走法,利用赛律里埃吸引敌方科德林顿及佩吉特和皮克顿注意,为我们的近卫和沃胡尔偷城做好保障

















西线打半岛就按15无将法国的就可以了,就不必多说了,(其实是楼主打半岛总是打不好)

入侵顺序,红-蓝-绿-紫,这样递进,在英国海军被我们半岛军队吸引时,派几个轻炮偷袭英国的大西洋小岛。











奥地利在我们灭了普鲁士后,在我们和盟友的夹击下,大概在8-15回合左右灭掉(8回合灭是盟友特别给力不丟城的情况下)



俄国在普鲁士加奥地利灭掉后就是风中残烛,活不了多久,因为有征俄联军,我们甚至可以不派兵,交给盟友

美洲方面只要老美在我们登陆前不灭就行,老美被打残一点其实也不坏,这样我们就可以快速抢城强行军加爆破快速收复美洲。楼主这把美国没怎么崩,赶了半天路才拿到城,然后才可以用强行军和爆破

战况,这把打慢了,大佬们加油,我还点错了奇观,导致回合变慢了。



















打完普鲁士和奥地利可以解散一些残血的征俄将,减少人口

属性与生活2打工仔流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2日
RWBY手游新人简单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