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光游戏《仙侠世界贰》男线肝帝攻略


橙光游戏《仙侠世界贰》男线肝帝攻略

摆摊刷属性,不周山刷属性,暂且不说,因为需要魔尊境界,才可以去不周山,因为需要魔体,才可以提醒魔道境界,因为不知道,有属性上限,也不知道能肝多长时间,还有一个肝帝方法,刷钱攻略,过了长江主线,开启气血丹的合作,有两个肝帝方法,一个是普通过剧情的,一个是想买啥买啥的,20财富等于1000狐币,游戏里面的狐币入手方法也很多,目前最可靠的,就是长江给的100药材,然后卖100狐币,在每年给长江100气血丹,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知道,钱随便花,等到钱不想刷了,就用药材和人参练体,其他炼丹,都很容易,不要觉得那些材料很贵,按照以上刷金钱的方法,拍卖场,你想买啥,都可以买得起,只不过,需要累积一定时间,毕竟就算是长江一年也就几十亿,不够你挥霍的,更贵的拍卖场东西,也需要时间存几年,只要学会利用批量收集魔道材料,就可以每次1到100天的快速卡时间,切记一个月30天,只要不错过3月3和12月12的拍卖会就可以买材料了,长江给钱的月份也不能错过,还有就是,每次打造药品,需要耗费药材,黄精加上药材,可以合成血气丹,10个,每个2狐币,都懂得吧,一本万利的买卖,当然,懒得话,直接卖药材,买气血丹,当然更轻松一些,肝帝肉身永不灭,精神万古永长存,期待下一次更新。

橙光游戏《反重生修真记》10月秘境攻略
上一篇 2019年05月12日
橙光游戏《故国南烟梦》欲走宫廷线+江湖线攻略
下一篇 2019年05月12日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不拥有所有权,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如发现本站有涉嫌抄袭侵权/违法违规的内容, 请发送邮件至 88888888@qq.com 举报,一经查实,本站将立刻删除。

相关推荐